周一002 AIK索尔纳 VS 厄斯特松德

  比赛时间:2018-05-15 01:00

  推荐:胜/平 比分:1-0、1-1

  AIK索尔纳前8轮联赛5胜3平,上轮客场与埃尔夫斯堡互交白卷的结果让他们被迫让出了瑞超榜首位置,球队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哈马比1分。上轮停赛的中场巴赫维本场解禁复出,但是门将林纳和后卫尼霍姆、埃克斯特兰德、伦德斯特伦以及前锋斯特凡•席尔瓦、塔里克•埃利乌努西等伤兵都将继续缺席。厄斯特松德前7轮联赛2胜1平4负,其中4场失利中的3场发生在主场,最近两个客场先后战平卡尔马、大胜布鲁马波卡纳。本赛季加盟后一直因脚踝伤势缺阵的中场泰基在上轮联赛中替补出场,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完成了在新东家的首次亮相。因家事缺席了上轮联赛的尼日利亚前锋格罗以及中场霍普卡特本轮均有望归队助阵。两队过去两个赛季4次交手,AIK索尔纳3胜1平占尽上风,以厄斯特松德新赛季以来的状态,此战很难对其寄予太高的期待。

  周一003 赫根VS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2018-05-15 01:00

  推荐:胜 比分:1-0、2-1

  赫根上周日凭借巴西前锋保利尼奥的“帽子戏法”客场3比0大胜升班马特雷勒堡,取得新赛季客场首胜,同时也结束了连续3轮联赛不胜以及客场连败的尴尬。前锋卡比尔本场解禁复出,门将谢尔奎斯特和后卫奥亚拉仍然因伤缺阵。埃尔夫斯堡前7轮联赛1胜2平4负,唯一的胜利还是在客场击败升班马布鲁马波卡纳。后卫德雷舍维奇和中场霍尔门本轮双双停赛。双方最近5次交手,赫根4胜1负,他们连续第4次主场击败埃尔夫斯堡的几率不小。

  周一004 卡尔马 VS 天狼星

  比赛时间:2018-05-15 01:00

  推荐:胜 比分:2-0、3-1

  卡尔马前7轮联赛4胜1平2负,上轮在客场2比1力克升班马达尔库德人是他们本赛季首次收获三连胜。继后卫迪雷斯坦和前锋尼克松伤愈回归之后,中场拉斯姆斯•埃尔姆也已离开伤病名单,后卫埃明•努里仍将缺席。天狼星上轮主场不敌厄勒布鲁后惨遭4连败,球队前7轮联赛1胜1平5负,唯一的胜利是在客场击败埃尔夫斯堡。天狼星新赛季已经失去了去年的黑马成色,卡尔马只要在主场正常发挥,胜望很高。

  周一010 博塔弗戈 VS 弗鲁米嫩塞

  比赛时间:2018-05-15 07:00

  推荐:平/胜 比分:1-1、2-1

  博塔弗戈发上轮做客输给克鲁塞罗遭遇联赛首败,前两个主场1胜1平,周中南美杯被意大利人逼平,门将费尔南德斯仍在养伤,中场费南尔多待定,中场莫伊塞斯、若昂•保罗、莱桑德里尼奥都在养伤。弗鲁米嫩塞上轮反超维多利亚,近3轮联赛2胜1平不败,他们在周五早上也有南美杯任务,做客对阵波托西国民。除了有伤的后卫伊瓦涅斯外,主力都在周中前往玻利维亚。本场是里约德比,今年州联赛两次交锋弗鲁米嫩塞1胜1平不败,不过周中远征玻利维亚消耗更大,连续两场做客,弗鲁米嫩塞要在客场带走3分几率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