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   德比郡VS富勒姆

  比赛时间:2018-05-12 02:45

  推荐:平   比分:1-1、2-2

  德比郡在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主场4比1大胜巴恩斯利,顺利拿到附加赛入场券。杰罗姆、维德拉、纽金特和劳伦斯各进一球,其中维德拉获得本季英冠金靴奖。刚刚伤愈复出的后卫奥尔松又再挂彩被换下,进球功臣劳伦斯也受伤下场,两人本周末均上阵成疑。中场索恩伤愈复出。虽然加的夫城在末轮失分,不过富勒姆更是在客场1比3惨败给伯明翰,联赛连续不败纪录定格在24轮,且无缘直接晋级英超。边后卫塔格特匆促复出,结果在上周又再受伤下场。而中前场方面,受伤多时的阿伊泰、奥乔和斯蒂凡•莫里森,即便伤愈也不太可能在重要的附加赛阶段披挂。德比郡在最近4个主场取得3胜,不过只有战胜加的夫城含金量较高;而最近8个主场他们5次输盘。富勒姆上轮输球略有水分;该队本季稳定性明显高过德比郡,不过双方近年交手平局较多。

  周五017       温哥华白帽VS休斯敦迪纳摩

  比赛时间:2018-05-12 10:30

  推荐:胜   比分:2-1、2-0

  温哥华白帽前10轮联赛4胜1平5负,在美职联西部排名第三,其中最近5场1胜4负,唯一的胜利就是最近一个主场2比0击败皇家盐湖城。因伤休战了3场的主力前锋卡马拉上轮替补复出,租借自水晶宫的英格兰中场乔登•马奇继续缺阵。休斯顿迪纳摩前8轮联赛3胜2平3负,在美职联西部位列第六,他们的3场胜利均取自主场,本赛季前3个客场2平1负。后卫德拉加尔萨、森德罗斯、乔治•马勒基、凯文•加西亚、雷米克、沃茨和中场卡韦萨斯等球员仍然停留在伤病名单之中,尤其是后防线缺员严重。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碰面,温哥华白帽在3月11日的第二轮联赛中客场2比1击败了休斯顿迪纳摩,而他们过去主场对阵休斯顿迪纳摩更是以6胜1平占尽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