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4 佐加顿斯 VS 马尔默

  比赛时间:2018-05-10 21:00

  推荐:平 比分:1-1、2-2

  佐加顿斯本届瑞典杯5战全胜,打进11球的同时未失1球,队史上第9次进入到瑞典杯决赛。马尔默本届瑞典杯同样是5战全胜,得失球比为9比1,球队此前18次进入决赛并14次夺冠,但最近获得杯赛冠军还是在1989年,上一次闯进决赛是在2015/2016赛季,但最终点球负于赫根。马尔默北京时间周二凌晨主场1比2负于IFK哥德堡,球队输球也有留力杯赛之嫌,毕竟距离这场杯赛决赛还不到72小时。瑞典杯客场作战,瑞超班霸,马尔默起码很难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

  周四007 西汉姆联 VS 曼联

  比赛时间:2018-05-11 02:45

  推荐:负、平 比分:0-1、1-1

  西汉姆联上周末做客2比0轻取莱切斯特城,终结4轮不胜的同时也提前宣布保级成功;此前一场惨败给曼城时因没能获得出场机会愤而提前回更衣室的中锋卡罗尔,在对主帅莫耶斯和全队做出道歉之后,也得以回到比赛名单并替补出场;首发前锋阿瑙托维奇受伤待定;前锋埃尔南德斯和门将哈特已经基本康复。曼联上周五做客爆冷0比1输给布赖顿,没能提前锁定联赛亚军,穆里尼奥赛后更是表示“球员能力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强大”,当时因伤缺席的边锋桑切斯和中卫菲尔•琼斯可能复出。保级成功后,西汉姆联可以轻装上阵,他们的比赛态度很可能也会对赛果有最直接的影响。

  周四008 查尔顿 VS 什鲁斯伯里

  比赛时间:2018-05-11 02:45

  推荐:胜、平 比分:2-1、1-1

  查尔顿最后一轮联赛客场0比1小负罗奇代尔,结束3连胜,中场阿里博上周末伤愈复出,边锋福苏也有望在附加赛中复出,前锋比利•克拉克和后卫克里斯•索利仍然因伤缺阵。什鲁斯伯里上周末主场0比1不敌提前降级的米尔顿凯恩斯,但这也和他们为了升级附加赛留力有着不小的关系(主力阵容轮换了6人)。查尔顿尽管排名不及对手但赛季末段的状态更好,且不论两回合最终的结果,首回合主场作战的查尔顿起码有希望占据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