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1 美职篮 犹他爵士 VS 休斯敦火箭

  比赛时间:2018-05-09 08:00

  爵士上一场比赛全场命中率不到40%,只得到87分,三分线外也没有找到感觉。爵士主动变阵的效果很不好,克劳德全场11投1中得到5分,而费沃斯在板凳席也没有充分发挥。用小个阵容去迎接火箭的进攻,陷入不是一个好的招数。米切尔虽然砍下25分,但出手24次,效率并不高。埃克萨姆在比赛中受伤,也给爵士带来更大的隐患。

  火箭在上一场比赛中打得比较轻松,全场占据主动。后场双枪哈登与保罗合计砍下了51分。尽管全队助攻并不多,但球星打法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时常奏效。卡佩拉延续出色表现,砍下两双,并且送出6次封盖。

  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周二302 美职篮 新奥尔良鹈鹕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8-05-09 10:30

  鹈鹕上一场比赛在进攻端陷入了低迷之中,全场比赛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6%,得到92分。其中三分线外26投4中,惨不忍睹。霍勒迪、隆多、摩尔、希尔各投中1个三分球。伊恩•克拉克三分球7投0中。另外,关键点米罗蒂奇被锁死,全场7中1,只得到7分。三分线外打不开,使他们在与勇士的对决之中迅速陷入被动。

  勇士问问地拿下了上一场比赛。首节勇士净胜15分,次节被追回8分,但下半场净胜19分。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汤普森手感不佳,但库里的23分和德拉蒙德•格林的准三双使这场胜利变成常规操作。

  本场比赛回到勇士主场,鹈鹕机会渺茫,推荐让分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