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1 鹿岛鹿角 VS 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2018-05-09 18:00

  推荐:胜 比分:2-1、1-0

  鹿岛鹿角最后一轮小组赛主场落败遗憾让出H组头名,但他们却是四支日本球队中唯一获得小组出线资格的队伍。对于鹿岛鹿角来说,目前最大的难题是连续一周双赛的困扰,这场亚冠将是他们自3月31日以来的第12场比赛,平均三天多一场比赛的节奏已经让全队上下疲惫不堪。而上海上港虽然同样疲劳,但他们自3月30日以来只踢了10场比赛。不过,中超“领头羊”最大的问题还是板凳厚度不足,没有足够的球员进行轮换。上海上港上周末联赛在主场被北京国安逆转,遭遇到本赛季在主场的首次失利并且最近三轮联赛未尝一胜。在上轮联赛中肌肉拉伤的浩克将肯定缺席周中的亚冠,但奥斯卡的伤势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作为日本球队本赛季亚冠的独苗,鹿岛鹿角过去亚冠主场对阵中超球队5胜1平,核心外援缺阵且状态下滑的上港此战客胜的希望应该不大。

  周三012 切尔西 VS 哈德斯菲尔德

  比赛时间:2018-05-10 02:45

  推荐:胜 比分:2-0、3-1

  切尔西上周末1比0力克利物浦,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目前落后前四区2分,仍保留微弱的冲击下赛季欧冠席位机会,吉鲁打入制胜球,中场德林克沃特上轮因伤缺阵,本场能否回归还有待观察,后卫大卫•路易斯、中场小将阿姆帕杜养伤。哈德斯菲尔德上轮爆出大冷门,做客0比0逼平了冠军曼城,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降级区3分,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形势比较乐观,伤兵集中在中场线,包括汤姆•因斯、威廉姆斯、卡春加等。两支球队本场都有明确战意,蓝军要力争最后的欧冠希望,哈德斯菲尔德则是为保级抢分,两队近些年不多的交锋都是切尔西取胜,本场哈德斯菲尔德恐难再爆冷。

  周三018 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比赛时间:2018-05-10 03:00

  推荐:胜 比分:2-0、2-1

  尤文图斯上周末联赛主场3比1击败博洛尼亚,由于那不勒斯战平,他们在联赛中已领先6分,而在意大利杯中他们也已保持3连冠;主帅阿莱格里在上周末联赛中并未轮换,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贡献两次助攻,中场皮亚尼奇联赛中停赛没有出场,但他本场将回到首发阵容,因伤缺席联赛的前锋曼朱基奇本场有望复出,后卫基耶利尼和德希利奥仍在养伤。AC米兰上周末联赛主场4比1击败维罗纳取得两连胜,积分反超亚特兰大重新回到欧战区域,但只领先1分;主帅加图索在联赛中仅对首发阵容做出两处调整,后卫罗马尼奥利伤愈已在联赛中复出,中场恰尔汉奥卢连续2轮破门,前锋库特罗内打进1球结束持续6场意甲的进球荒,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的前锋苏索并无大碍仍可出场,后卫孔蒂和中场比格利亚仍在养伤。

  周三019 塞维利亚 VS 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8-05-10 03:30

  推荐:胜、平 比分:2-1、2-2

  塞维利亚上轮1比0击败皇家社会,中场巴内加利用点球锁定三分,老帅卡帕罗斯也取得了开门红,目前塞维利亚排名第八位,仍要争取下赛季欧联杯资格。中场恩宗齐上轮已复出,后卫科尔基亚、西蒙•凯也基本都恢复待命,后卫纳瓦斯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皇马上周末国家德比2比2战平巴萨,齐达内带队连续4次做客巴萨不败,C•罗和贝尔分别进球,C•罗半场后受伤下场,本场比赛预计会缺阵,后卫纳乔已经伤愈复出,伤兵还有后卫卡瓦哈尔和中场伊斯科。塞维利亚换帅反弹,而皇马方面国家德比全力以赴,本场预计会进行轮换,近6次做客塞维利亚也仅取得1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