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1 美职篮 新奥尔良鹈鹕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8-04-29 07:00

  鹈鹕与勇士此前曾经在季后赛交手,安东尼•戴维斯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就是输在勇士之手。

  鹈鹕上一轮比赛表现非常出色,是该轮比赛中唯一一组横扫对手晋级的,并且是“下克上”。安东尼•戴维斯发挥非常稳定,33分12篮板2.8封盖,霍勒迪同样有非常稳定的输出,场均27.8分进账,更为关键的时朗多,场均11.2分13.2助攻,盘活全队。

  勇士上一轮对阵马刺,由于缺少库里,表现不太稳定。杜兰特场均进账28.2分5.2次助攻,但三分球命中率不高,只有25%。德雷蒙德•格林场均11.4分11.2个篮板8次助攻,表现极为全能。克莱•汤普森场均22.6分,三分球命中率51.6%,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棋子。

  本场推荐让分主负。

  周六302 美职篮 密尔沃基雄鹿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8-04-29 08:00

  上一场比赛雄鹿凭借字母哥、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的联手发挥成功过关。字母哥砍下31分14篮板,米德尔顿8投7中16分,首发出场的布罗格登高效拿下16分。贾巴里•帕克虽然进攻端10投4中,但抢下11个篮板,表现非常关键。不过布莱索状态始终不好。

  凯尔特人上一场第二节进攻端突然陷入低迷,单节仅得到15分。杰伦布朗、罗齐尔、塔特姆、马库斯•莫里斯和霍福德得分上双,奥杰莱进入首发阵容,表现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没有得分进账。斯玛特进攻端继续打铁,9投2中。

  本场比赛进入非常关键的抢七大战,凯尔特人目前渐露疲态,雄鹿后发制人,本场推荐让分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