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5 伊斯坦布尔VS霍芬海姆

  比赛时间:2017-11-03 02:00

  竞彩推荐:平/胜 比分:2-2、2-1

  伊斯坦布尔前3轮小组赛仅取得1平2负,欧战中目前5场不胜,该队本赛季是第三次参加欧战,过往的12场欧战比赛只有1胜,主场击败了布鲁日,本场输球则提前出局。中场莫索罗伤愈复出,中场埃姆雷等几名伤兵缺阵。霍芬海姆上轮击败伊斯坦布尔后,取得了欧战历史上首胜,此前他们一度遭遇4连败,目前他们仅有3个积分,仍要为出线努力。阿米里、盖格尔、波施几人都在上周末复出,不过主力前锋乌特新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瓦格纳伤情待定,比查克契奇、格纳布里和绍洛伊几人养伤。霍芬海姆损失主力射手,本场恐怕要在客场取胜有难度。

  周四009 里昂VS埃弗顿

  比赛时间:2017-11-03 02:00

  竞彩推荐:胜 比分:3-2、2-1

  里昂上轮在埃弗顿身上取得小组赛首胜,目前1胜2平排名小组第二位,球队近6个欧战主场4胜2平不败,与英格兰球队的总交锋为4胜7平6负,其中主场平局偏多,战绩为1胜6平1负。队长费基亚已在上周末复出并上演梅开二度,目前球队只有后卫门迪、中场格雷尼耶两名替补伤兵。埃弗顿小组赛3轮过后仅取得1平2负,本场如果输球、且同组的亚特兰大不败的话,他们就提前出局。看守教练昂斯沃斯上周上任后带队两场比赛尽墨,伤兵仍是中场巴克利、后卫科尔曼、边锋博拉西耶等人。埃弗顿目前的近况对于欧战恐怕无力兼顾,不如继续支持里昂取胜。

  周四014 阿森纳VS贝尔格莱德红星

  比赛时间:2017-11-03 04:05

  竞彩推荐:胜 比分:2-1、3-1

  阿森纳上轮小组赛凭借吉鲁的绝杀1比0击败了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小组赛三战全胜,本场只要不败就可以提前出线。欧战中他们目前对塞尔维亚球队的成绩为3胜1平1负,其中主场1胜1平,较早年代曾经被红星1比1逼平过。穆斯塔菲、维尔贝克、卡索拉、钱伯斯等人继续缺席。贝尔格莱德红星小组赛3轮过后的战绩为1胜1平1负,欧战与英格兰球队的交锋成绩为6胜5平6负,做客英格兰仅取得过1胜。后卫罗迪奇停赛,前锋米里西奇、里卡尔迪尼奥、中场约维西奇等几人因伤缺阵。阿森纳出线在望预计会派出众多替补,不过实力还是有优势,有望再胜出线。

  周四018 拉齐奥VS尼斯

  比赛时间:2017-11-03 04:05

  竞彩推荐:胜 比分:2-0、3-1

  拉齐奥是四支3轮过后全胜的球队之一,本场如果不败即可提前出线,如果取胜则锁定小组第一。欧战中他们与法国球队的交锋记录为7胜4平6负,其中主场4胜2平2负。中场安德森、巴斯塔和后卫卢卡库、华莱士几人在养伤。尼斯小组赛战绩为2胜1负,唯一败仗就是上轮输给了拉齐奥,本场他们如果取胜、同组另外一场战平的话也有提前出线机会。欧战与意大利球队目前3次交锋全败。前锋巴洛特利伤愈复出,中场里瑟周中不确定回归,前锋勒比昂、中场西普里安、后卫萨尔长期养伤,比赛日是主帅法夫尔60岁生日。拉齐奥各项赛事8连胜,目前势头难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