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3 美职篮 菲尼克斯太阳 VS 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7-11-02 07:00

  太阳队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不过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尤其在防守端的纪律性方面,还有很大的欠缺。德文·布克被确立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之后,逐渐展现出领袖全队的气质。

  奇才队上一场轻松击败国王,状态反弹。不过国王实力偏弱,这无法改变奇才队发挥欠稳定的事实。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当布拉德利·比尔被罚出场之后,球队在拥有大好局面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取胜。不过主场面对弱旅情况或有改观。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

  周三305 美职篮 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11-02 07:30

  随着一些老将出现伤病以及状态不佳,国王队开始将年轻球员推上首发阵容,除了巴迪·希尔德和斯坦,还有达龙·福克斯、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和拉比西埃。乔治·希尔和兰多夫休战。不过除了博格丹,其他几名球员的表现并不出彩。

  凯尔特人在缺少海沃德之后继续进行磨合,欧文逐渐找到比赛感觉,这使凯尔特人在开季2连败之后拿下5连胜,其中不乏雄鹿和马刺这样的强队。学院派主教练史蒂文斯对阵容的调整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他果断放弃小个阵容,转而将中锋贝恩斯推上首发,霍福德回到四号位。欧文主控,外加双探花搭档侧翼。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

  周三306 美职篮 芝加哥公牛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7-11-02 07:30

  公牛迎来了年轻后卫邓恩的复出,作为替补出场的邓恩状态不错,他会在后面的比赛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不过球队的阵容仍然非常单薄。波蒂斯还处于禁赛期之中,拉文的复出也还需要等待。马尔卡宁的表现虽然非常稳定,但被其他球队重点研究之后,或出现一定的缩水。

  热火在接连输球之后召开了球员会议,起到了一定效果,但仍然还是在上一场比赛加时输给森林狼。迪昂·维特斯再次找回上赛季的神奇状态,不过未能拯救球队。怀特塞德归来之前,热火仍然不具备真正强队的实力,但对付公牛应该会是一场泄愤之战。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

  周三307 美职篮 奥兰多魔术 VS 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2017-11-02 08:00

  这是魔术4天之内第3个客场比赛,也是最后一个客场比赛。此前两个客场他们一负一胜,输给黄蜂后,背靠背逆转击败鹈鹕。虽然奥古斯汀和麦克两名控卫的状态并不好,但富尼耶、阿隆·戈登和武切维奇三名核心外加板凳匪徒乔纳森·西蒙斯,四名得分手火力全开。魔术本赛季已经不只一次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击败对手。

  灰熊仍然是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但进攻端仍然是他们的问题所在。马克·加索尔本赛季初打出了不错的得分表现,但近期状态稍有下滑。麦克·康利同样如此。不过替补前锋帕森斯近期状态有所回暖。

  本场推荐让分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