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2 塞维利亚VS莫斯科斯巴达

  比赛时间:2017-11-02 03:45

  竞彩推荐:(-1)平、负       比分:2-1、1-1

  塞维利亚上周末主场2比1小胜莱加内斯,联赛和欧冠主场取得5连胜,前锋本耶德尔和萨拉比亚分别进球,后腰恩宗齐伤愈复出,左边锋位置,科雷亚继续力压诺利托首发,但他打了半场就因伤提前离场,如果不能及时康复,后者将在周中进入首发;后卫卡里科和帕雷哈继续因伤缺席。莫斯科斯巴达上周末做客2比2战平罗斯托夫,三条战线连续13场不败,中场费尔南多和格卢沙科夫分别进球;后卫埃斯琴科伤愈复出,中场佐布宁和前锋泽路易斯也恢复训练,不过他们目前伤兵仍不少,欧战以往做客西班牙1平6负。塞维利亚首回合1比5惨败,周中或能复仇,但大胜估计也有难度。

  周三003 利物浦VS马里博尔

  比赛时间:2017-11-02 03:45

  竞彩推荐:(-2)胜       比分:4-0、3-0

  利物浦上周末主场3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取得近4轮联赛首胜,同时终结主场3连平,头号射手萨拉赫射丢点球,随后前锋斯图里奇和菲尔米诺、中场维纳尔杜姆分别进球,库蒂尼奥因内收肌受伤缺席,周中欧冠也同样出场待定;原本继续被克洛普安排首发的中卫洛夫伦在热身时腹股沟拉伤,周中能否出场还有待观察;马内、拉拉纳和克莱因继续缺席。马里博尔上周末联赛1比0客场力克强敌当姆萨尼,取得联赛3连胜,前锋梅萨诺连续3轮联赛破门。首回合利物浦客场7球血洗对手,这一次回到安菲尔德,大胜应该也不成问题。

  周三005 那不勒斯VS曼彻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7-11-02 03:45

  竞彩推荐:胜、负       比分:2-1、1-2

  那不勒斯上周末主场3比1轻松击败萨索洛,继续在意甲领跑,中场阿兰、前锋卡列洪和默滕斯先后进球;中卫库里巴利轮休,中锋米利克依旧是唯一伤兵。曼城上周末做客3比2险胜西布罗姆维奇,联赛8连胜后继续领跑,萨内、费尔南蒂尼奥和斯特林分别进球,不过比赛进程并没有比分显示的这么惊险;斯特林和阿圭罗上周末没有首发,周中瓜迪奥拉如何安排首发也是疑问,孔帕尼和门迪继续缺席。曼城不败即可出线,而那不勒斯的出线形势极为严峻,他们有主场优势,欧战主场对英超4胜1平,但曼城堪称本赛季全欧状态最好的球队,初步建议考虑分胜负。

  周三008 托特纳姆热刺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7-11-02 03:45

  竞彩推荐:胜、负       比分:2-1、1-2

  热刺上周末做客0比1不敌曼联,遭遇新赛季客场首败;头号球星哈里·凯恩的跟腱伤势比预想要严重,缺席了上周末大战的他周中能否复出还需要赛前检查才能确定;中场登贝莱已经康复,但他与同样新近复出的左后卫罗斯近期估计还较难进入首发。皇马上周末做客爆冷1比2输给赫罗纳,27年来首次在联赛中输给升班马,联赛跨赛季客场13连胜的记录也随之作古;首开纪录的伊斯科几乎是唯一表现正常的球员,中卫瓦拉内受伤,周中很可能缺席。难点比赛,热刺主场对西班牙球队2平3负,皇马过去12次面对英超球队8胜4平。两队近期的问题都不少,但谁取胜都可以提前出线,他们估计都不会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