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1 美职篮 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印第安那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7-11-01 07:00

  国王老将新援扎克·兰多夫和乔治·希尔并没有打出预期中的表现,又侵占了年轻球员的上场时间,这支球队的建队方向非常模糊不清,把握不住当下,也不下决心培养年轻潜力资产。这导致球队表现非常不稳定,少有规律可循。

  步行者化学反应越来越好,奥拉迪波和达伦·科里森两名后卫分工明确,加上替补控卫约瑟夫,后场配置非常完备。小萨博尼斯进步飞快,已经从交易添头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周二302 美职篮 菲尼克斯太阳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7-11-01 07:30

  太阳在雪藏布莱索之后有反弹迹象。德文·布克的核心地位进一步明确,麦克·詹姆斯和尤里斯两名年轻控卫各司其职。锋线上,菜鸟约什·杰克逊和上赛季早早赛季报销的德拉甘·本德尔也开始发挥作用。太阳仍然存在着防守端的不足,但他们已经不是那支动辄输40分的球队。

  篮网近期小伤病较多,德马雷·卡罗尔也因伤休战。拉塞尔复出之后状态不错,不过乔·哈里斯、丁威迪和勒韦尔等年轻人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周二303 美职篮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17-11-01 08:00

  雷霆赛季至今赢下了尼克斯、步行者和公牛三支实力不强的球队,输掉了与森林狼、爵士这些同区对手的三场比赛。雷霆仍然需要继续磨合,威少、乔治和安东尼的三巨头并没有捏合在一起,展现出任何统治力。

  雄鹿在字母哥的进步之下也展现出强队态势。本赛季雄鹿的战术化繁为简,充分利用字母哥技术全面的优势,利用挡拆创造各种得分机会。尤其在外线三分球方面,雄鹿以米德尔顿为首的一帮投手做出很大贡献。另外,字母哥、米德尔顿等球员除了进攻端的威胁之外,防守端也是一把好手。

  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周二304 美职篮 底特律活塞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7-11-01 10:30

  活塞出人意料地登顶东部。这支球队与魔术一样,是本赛季的黑马。今年夏天活塞送走马库斯·莫里斯,放走培养多年的波普,换回埃弗里·布拉德利,担任二号位首发。另外,球队将斯坦利·约翰逊提上首发。尽管赛季初期约翰逊表现极为糟糕,但这名年轻人正逐渐适应新的角色。雷吉·杰克逊也打出了比上赛季更稳定的发挥,他与伊斯梅尔·史密斯进入良性竞争。

  湖人前段时间有所反弹,但主控鲍尔发挥并不稳定。队中缺少其他能够掌控场面的球员,所以一旦鲍尔被锁死,球队就立即陷入被动。击败奇才后输给猛龙,被洛瑞拿下三双;对阵爵士全队仅得81分,都说明了这一点。

  本场推荐让分主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