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3 曼彻斯特联vs本菲卡

  比赛时间:2017-11-01 03:45

  竞彩推荐:胜 2-0、1-0

  曼联上周末主场1比0力挫强敌热刺,新赛季主场各项赛事保持7战全胜,替补出场的边锋马夏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季初进球不断的中锋卢卡库遭遇一个半月球荒;中卫菲尔·琼斯和拜利双双复出,上周中受伤的后腰埃雷拉和边锋拉什福德也伤情无碍,博格巴恢复训练,但何时正式复出还要看状态恢复;伊布、费莱尼和卡里克继续缺席。本菲卡上周末主场1比0小胜费伦斯,自8月中旬以来首次连胜;后卫路易松和A·阿尔梅达同时停赛。本菲卡欧战做客对曼联1平4负,红魔此战有机会提前出线,欧战主场已18战不败的他们值得看高。

  周二005 巴黎圣日尔曼vs安德莱赫特

  比赛时间:2017-11-01 03:45

  竞彩推荐:胜 比分:4-0、5-0

  巴黎上周五法甲早场主场3比0轻松击败尼斯,新赛季主场7战保持全胜,内马尔的停赛也无伤大雅,迪马利亚两次助攻卡瓦尼破门,后者还迫使对手乌龙;主帅埃梅里的轮换主要都在防线上,中场莫塔膝盖有伤,周中估计将继续缺席;后卫穆尼耶的轻伤应该不会影响他出场。安德莱赫特上周末做客3比2险胜欧本,拿到近6轮联赛中的第5场胜利,对手两次乌龙,加上中场哈尼的进球让他们上半场就3比0领先。巴黎圣日尔曼取胜且凯尔特人不赢拜仁,他们即可提前出线,以他们本赛季在欧冠的表现,再一次大炒安德莱赫特应该不在话下。

  周二006 罗马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7-11-01 03:45

  竞彩推荐:平、胜 比分:1-1、2-1

  凭借前锋沙拉维的世界波破门,罗马上轮击败博洛尼亚,连续3轮意甲他们都是凭借定位球破门并最终均以1比0取胜,前6轮打入7球的中锋哲科连续4轮哑火;边卫科拉罗夫和中场纳英戈兰轮休,后卫马诺拉斯和卡尔斯多普继续因伤缺席。切尔西上周末做客1比0小胜伯恩茅斯,取得三连胜,莫拉塔助攻阿扎尔破门,本赛季进球效率不俗的巴舒亚伊还是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中卫卡希尔轮休,后腰坎特和翼卫摩西估计都还在康复中,前者有微弱机会复出。罗马主场有优势,不过切尔西本赛季做客还算稳定,首选建议考虑平局。

  周二009 里斯本竞技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7-11-01 03:45

  竞彩推荐:平、负 比分:1-1、1-2

  里斯本竞技上周末联赛做客1比0小胜里奥阿维,取得久违的连胜,中锋多斯特尾声阶段完成绝杀,近两轮比赛他打入4球;另一前锋波登塞凭借近期不错状态连续出任首发;球队目前无伤停困扰。尤文图斯在上周末的大战中做客2比0力克AC米兰,联赛欧冠取得4连胜,伊瓜因梅开二度,个人意甲进球突破百球大关;阿莱格里进行不小轮换,阿莱士·桑德罗和巴尔扎利等人都在轮换之列,马尔基西奥伤愈进入替补席,贝纳迪亚、赫韦德斯、斯图拉罗和马图伊迪等人都在养伤。里斯本竞技对意甲球队5胜10平13负,主场4胜7平2负。尤文对葡萄牙球队8胜2平4负,4场失利都是面对本菲卡。尤文图斯实力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做客不败仍旧值得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