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5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2017-10-28 07:00

  东西部首次榜首大战将在马刺和魔术两支“黑马”球队之间展开,西部拥有卫冕冠军勇士和森林狼、火箭、雷霆、快船等一众强队,缺少两名核心的马刺以4连胜姿态位居榜首,有些出乎意料,东部格局更是风云突变,魔术、雄鹿和奇才3队都是开局3胜1负,魔术暂居榜首。马刺方面,与球队完成续约的阿尔德里奇非常享受作为进攻核心的待遇,持续高效输出,二年级生德扬泰-默里进步明显,为球队注入很大活力,被冠以3D球员标识的丹尼-格林在步入而立之年后居然开发出了持球进攻的手段,新援盖伊也很快融入球队,并得到波波维奇认可。魔术今夏没有进行大的人员调整,上赛季他们早早就无缘季后赛资格,但本赛季开局精神面貌大振,甚至有客场114比93大胜骑士的经典之作,奥古斯汀在小佩顿受伤后表现出色,填补了控卫位置的空缺,阿隆-戈登复出后更是状态爆发,给球队带来战力提升。本场比赛,魔术主场受让5.5分,虽然未必能主场击退强敌,但还是有能力将悬念拖到最后,让分玩法值得高看,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07.5分,看好小分。

  周五308 布鲁克林篮网 VS 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2017-10-28 07:30

  纽约迎来同城德比,不过目前两队状态相差很大。篮网虽然首战折损当家控卫林书豪,另一名核心拉塞尔也遭遇伤病困扰,但他们的年轻球员全民皆兵,帮助球队取得3胜2负的强势开局,上一场比赛更是主场112比107击败了东部老大骑士,尽管缺少战术纪律,但丁威迪、乔-哈里斯、杰弗森等年轻球员无畏的表现反而成为他们的优势。尼克斯拥有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波尔津吉斯,他的个人表现也确实亮眼,但其他球员都无法提供持续输出,状态飘忽不定,球队本赛季还没有拿到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尼克斯主场让2.5分,德比战有可能激发尼克斯球员的斗志,如果拉塞尔无法复出,篮网恐怕很难延续强势表现,推荐让分主胜,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20.5分,更看好小分。

  周五310 华盛顿奇才 VS 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7-10-28 10:30

  金州勇士开季以来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不过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的进攻火力正在逐渐复苏,连胜小牛和猛龙的比赛中,三人都有持续高效的输出,一旦他们找回攻防的整体性,卫冕冠军依然是几乎不可击败的存在。奇才是一支难缠的球队,但开局3连胜之后,上一场因为过于纠结“折磨球哥”的支线任务,忽略了“赢下比赛”的主线任务,导致湖人其他球员集体爆发,最终加时99比102遭遇赛季首败,马基夫-莫里斯缺席以来,波特、乌布雷得到了更多表现机会,但防守和整体阵容深度都是目前困扰他们的问题,而面对勇士,防守端的微小失误都会葬送比赛。本场勇士主让10.5分,推荐让分主胜,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30.5分,更看好小分。

  周五311 多伦多猛龙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7-10-28 10:30

  猛龙接连输给西部两强马刺和勇士,开局状态出色的瓦兰丘纳斯受伤,西亚卡姆和珀尔特尔两名年轻内线获得出场机会,他们的表现令球队非常满意,罗瑞、德罗赞、鲍威尔的后场组合也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湖人上一场加时击败奇才,展现出年轻球队的无限可能,鲍尔虽然个人进攻几乎被锁死,但通过篮板和助攻仍为球队提供了很多帮助,开赛以来饱受诟病的英格拉姆也在比赛下半场找回状态,小南斯轻松拿下两双,替补出场的兰德尔在关键时刻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这场胜利为年轻球员们带来了更多自信。本场比赛,湖人主场受让5.5分,有望继续为来访的强敌制造麻烦,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24.5分,看好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