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2 莱里达 VS 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7-10-27 01:30

  莱里达俱乐部2011年才成立,目前在丙级第三组联赛中排名第4,过往6个赛季的国王杯只有一次进入到32强阶段。皇家社会上周末联赛主场1-1被西班牙人逼平,上周中欧联杯,威廉-何塞一人打入4球,缺席欧战的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和前锋胡安米有望复出,后卫奥德里亚索拉有伤待定,前锋阿吉雷谢、中场苏鲁图萨继续养伤,国王杯赛场上,球队最近7个赛季有5次至少进入到16强,2013-14赛季曾杀入四强,上赛季则是打到了八强阶段。皇家社会多线作战非常疲惫,联赛欧战近8场比赛4负2平只有2胜,本场不出意外会尽遣替补出战,而莱里达本赛季各项赛事尚无败绩,本场防冷比较稳妥。

  周四003 拉科鲁尼亚 VS 拉斯帕尔马斯 比赛时间:2017-10-27 02:30

  拉科鲁尼亚最近两个赛季都是止步16强阶段,这已经是他们近6个赛季国王杯的最好成绩,上周末联赛他们主场1-2不敌升班马赫罗纳,中场莫斯克拉、阿德里安、后卫萨尔本场伤愈待命,主要伤兵只剩下门将鲁文。拉斯帕尔马斯升级后的两个赛季分别打进了国王杯8强和16强,不过今年球队联赛开局困难,上周客场0-4惨败给比利亚雷亚尔后,目前已经是5场连败,前锋塔纳内上周末开场5分钟就受伤离场,中场哈利洛维奇也在养伤。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六神无主,虽然已经换帅,但阿耶斯塔兰上任后毫无起色,仍然连战连败,主场作战的拉科鲁尼亚显然还是更值得看好。

  周四004 赫罗纳 VS 莱万特 比赛时间:2017-10-27 02:30

  赫罗纳上周末联赛客场2-1力克拉科鲁尼亚,中场阿代尔点球首开纪录,另一名中场波尔图锁定胜局,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3分,球队没升入西甲之前的国王杯战绩糟糕,近年来只有2次进入32强的记录,本场比赛,周末停赛的前锋斯图亚尼复出,中场阿马加特有伤待定,主力后卫阿尔卡伤缺。莱万特最近7个赛季的国王杯有2次8强、3次16强的不俗表现,联赛中,球队上周末主场1-1战平赫塔费,目前4轮不胜,本赛季客场也暂无胜绩,前锋马尔蒂、贾松和后卫伊万-洛佩斯养伤。主队对杯赛兴趣不大,莱万特则是客场战绩平平,权衡之下首回合更看好主队不败。

  周四009 富恩拉夫拉达 VS 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7-10-27 03:30

  富恩拉夫拉达目前在丙级联赛第一组中排名第2,战绩为7胜2平1负,国王杯的历史参赛记录不多,基本都是在资格赛阶段就出局。皇家马德里历史上夺得过19次国王杯冠军,不过近两个赛季表现一般,上赛季8强阶段被塞尔塔淘汰,再往前更是因为使用违规球员在32强阶段就被低级别球队加的斯淘汰,皇马上周末联赛主场3-0轻取埃瓦尔,取得4连胜,门将纳瓦斯有伤待定,贝尔、卡瓦哈瓦、科瓦契奇养伤。皇马本赛季客场表现反而更好,即便尽遣替补,面对弱旅应该也难有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