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8 克利夫兰骑士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7-10-26 07:30

  骑士背靠背出战,上一场他们主场119比112险胜公牛,德里克-罗斯仍然无法出战,而韦德主动申请替补出战,这在一定程度上对骑士的阵容调配有积极影响,但由于整体年龄偏大,骑士目前有点活力不足,这在对阵篮网这样的年轻球队时容易被对手利用,在小托马斯和罗斯恢复健康之前,詹姆斯不能“划水”,必须组织得分一肩挑,虽然他已经熟悉这样的节奏,但背靠背对体能是不小的考验。篮网失去林书豪之后,球队进攻端受到的影响远大于骑士,拉塞尔个人进攻不俗,但不擅长组织串联,莱沃特和怀特黑德将承担更多的组织任务,而且这支年轻球队仍然缺少防守端的纪律性,这会给骑士留下很多机会。本场比赛,篮网主场受让7.5分,看好客队过关,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26.5分,更看好小分。

  周三310 印第安那步行者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比赛时间:2017-10-26 08:00

  本场比赛,保罗-乔治将面对旧主步行者,同样也是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重回俄克拉荷马比赛,雷霆过去两场接连输给了爵士和森林狼,阵容仍然处于磨合之中,威少在进攻和组织之间的权衡进步明显,安东尼上一场投进准绝杀,开始找到手感,只有泡椒还没有适应接球投篮的节奏,但在跑位和防守都勤勤恳恳,也许迎战旧主的比赛能激发他的斗志。步行者本赛季表现不差,奥拉迪波打出了当家球星的表现,迈尔斯-特纳继续进步,达伦-科里森虽不是大牌球星,但在组织进攻方面很有能力,其他球员也都基本能够各司其职。步行者客场作战,这样一场情绪化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并不好打,客场受让13.5分,看好主队打出信心顺利过关,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17.5分,看好大分。

  周三312 犹他爵士 VS 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17-10-26 10:00

  太阳上轮主场117比115力克国王,取得赛季首胜,主力控卫布莱德索此前放话称不想继续待在这支球队,随后便被弃用,年轻后卫麦克-詹姆斯担任首发,球队马上拿下了一场胜利,主将德文-布克的状态也有所起色,球队目前更衣室氛围不好,这也是开局战绩惨淡的最大原因,如果这场比赛继续弃用布莱德索,对球队不见得是件坏事。爵士背靠背作战,而且刚刚遭遇了胡德的伤病,阵容深度继续下降,缺少了外线足够的牵制,戈贝尔+费沃斯的内线组合在太阳队面前恐怕无法发挥出全部威力,主教练施耐德向来以战术灵活著称,他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值得期待。本场比赛,太阳主场受让6.5分,看好他们继续反弹,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03.5分,看好大分。

  周三314 华盛顿奇才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7-10-26 10:30

  “沃尔会折磨鲍尔48分钟。”戈塔特在推特上的这番发言使这场比赛成为焦点,揭幕战吃瘪之后,鲍尔在随后比赛中的全能表现证明了自己配得上超高的关注度,但面对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双能卫约翰-沃尔,对“球哥”是顶级的考验,而且球队日积月累的问题依然严重,被寄予厚望的英格拉姆始终无法成为球队的另一名核心,新秀库兹马倒是常有高光表现,但个别球员的闪光无法帮助球队有实质性的提升。奇才新赛季以3连胜开局,虽然马基夫-莫里斯因伤缺阵,但奥托-波特开季以来的强势表现对此有所弥补,戈塔特、乌布雷等前场球员的表现也非常给力,正值当打之年的沃尔更是最不可或缺的那位。湖人虽然主场作战,但在真正的强队面前还差得很远,主场受让6.5分,推荐让分主负,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29.5分,看好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