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1 费城76人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17-10-24 07:00

  76人开局遭遇3连败,被奇才、凯尔特人和猛龙3支老牌劲旅轮番军训,这支天赋异禀的年轻球队要想重回季后赛还有很远的路,但是他们还是表现出了不好积极的方面,本-西蒙斯展现出非常全能的篮球才华,名为前锋却担负全队进攻梳理的重任,贝勒斯则以控卫之名负责得分,恩比德本场比赛将会回归,对球队内外线的平衡是巨大的提升,一旦富尔茨等新锐球员找到自信,76人的上限还是很可观。活塞上轮客场111比107险胜尼克斯,前3轮2胜1负,主帅大范甘迪暂时解决了雷吉-杰克逊和伊斯梅尔-史密斯之间的问题,两人进入良性竞争阶段,德拉蒙德经过夏天的瘦身,状态也有一定复苏,哈里斯则是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整个球队的进步势头非常明显。本场比赛,活塞主场让4.5分,有望延续良好势头继续胜利,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13.5分,更看好小分。

  周一303 孟菲斯灰熊 VS 休斯敦火箭 比赛时间:2017-10-24 08:00

  灰熊上轮主场111比101爆冷击退了金州勇士,开局两连胜,但这支球队仍然不能被高估,他们今年夏天失去了扎克-兰多夫、托尼-阿伦和文斯-卡特,阵容进行年轻化操作,麦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状态稳定,在本-麦克勒莫等球员目前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球队阵容深度受到很大影响,除了两大核心球员之外,目前最好的球员居然是二轮新秀狄龙-布鲁克斯。火箭上轮主场107比91轻取小牛,是联盟首支取得3连胜的球队,保罗因伤缺阵并没有对球队造成严重影响,毕竟哈登对单核模式更加适应,塔克和巴莫特的铁血防守组合继续对比赛施加影响。灰熊过去非常擅长限制哈登这样的超级球星,但失去托尼-阿伦这样的防守尖兵之后,这个任务变得极为艰难,本场灰熊客场受让7.5分,推荐让分主胜,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12.5分,更看好大分。

  周一305 金州勇士 VS 达拉斯小牛 比赛时间:2017-10-24 08:30

  勇士上一场被灰熊击败,库里和杜兰特双双被驱逐出场,卫冕冠军以1胜2负开局,唯一客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也不是预想中摧枯拉朽般的大胜,球队不仅状态慢热,心态也出现了一定问题,首轮伤退的追梦-格林虽然及时复出,但状态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小牛开局三战皆负,“老司机”在中锋位置上已经难以做出太多贡献,倒是4名小后卫史密斯、巴里亚、哈里斯和费雷尔表现都很出色,但是勇士旧将哈里森-巴恩斯似乎已达上限,表现不温不火,始终没有展现出统领球队的姿态。本场比赛,小牛主场受让12.5分,更看好勇士强势反弹,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13.5分,更看好大分。

  周一308 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17-10-24 10:00

  国王今年夏天得到兰多夫、卡特两员老将和当打之年的乔治-希尔,但新援距离融入球队还需时日,缺席揭幕战之后,扎克-兰多夫及时回归,年轻的拉比西埃回到板凳席,球队如今核心不明确,进攻组织比较混乱,乔治-希尔虽然难成核心,但需要他这个正印控卫先稳住局面,主动梳理进攻体系,才有可能帮助球队取得真正的进步。太阳开局遭遇3连败,净负92分,面对体系成熟的开拓者和快船,都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他们往往能够在防守反击中打出几个不错的回合,但防守持续性和效率惨不忍睹,这也是年轻人普遍的弊病,纪律性不强,非常容易丢分,布莱德索、钱德勒等老将继续得到首发机会,但看起来并没有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布莱德索更是在3连败后公开声称惨败无比尴尬、不愿继续留在太阳,主教练厄尔-沃特森目前已经下课,这支球队恐怕需要德文-布克真正能担起“领袖”二字的时候才有希望复苏,目前他们还要继续挣扎。本场比赛,太阳主场受让1.5分,看好国王反客为主,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10.5分,更看好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