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0 埃弗顿VS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7-10-22 20:30

  凭借鲁尼第92分钟的点球,埃弗顿上轮做客1-1艰难逼平升班马布赖顿,本赛季联赛客场还从未取胜,周中欧联杯,球队又主场1-2不敌里昂,前3轮1平2负,小组垫底,主帅科曼的日子日益艰难,包括后卫科尔曼、莫里和中场巴克利、麦卡锡、伦农、博拉西耶等老伤兵都将继续缺阵。阿森纳上周末做客1-2被沃特福德逆转绝杀,联赛前4个客场只拿到1分,伤愈替补复出但浪费单刀的厄齐尔再度成为被炮轰焦点,媒体传言他甚至可能冬季会转投曼联,周中欧联杯,球队客场1-0力克贝尔格莱德红星,前锋吉鲁倒钩打进制胜球,小组赛3战全胜,在小组中领跑,本场比赛,上周末复出后再度受伤的科斯切尔尼伤无大碍,拉姆塞和桑切斯也有较大机会复出。两队都状态一般,埃弗顿更是士气惨淡到了极点。

  周日024 AC米兰VS热那亚 比赛时间:2017-10-22 21:00

  AC米兰近3轮连续输给桑普、罗马和国米,排名跌至第10位,不过前4个主场3胜1负,只输给罗马,周中欧联杯,球队主场0-0被雅典AEK逼平,边后卫孔蒂和安东内利仍在养伤,前锋卡利尼奇伤愈复出,中场恰尔汗奥卢本场解禁,多家媒体报道称如果打不好接下来两轮联赛,蒙特拉将会下课。热那亚上轮客场3-2击败卡利亚里,取得本赛季首胜,中场塔拉布特贡献1射1传,球队前4个客场1胜1平2负,前锋拉帕杜拉本场伤愈待命,后卫斯波利仍在养伤。两队近两个赛季都在各自主场取胜,本场可能也不会例外,米兰虽然远未达到应有的高度,但面对状态平庸的“老朋友”热那亚还是有不小的把握取胜。

  周日037 托特纳姆热刺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7-10-22 23:00

  热刺上轮主场1-0小胜伯恩茅斯,埃里克森打进制胜球,球队终于取得了在温布利球场的首场联赛胜利,周中欧冠他们做客1-1逼平皇马,哈里-凯恩点球建功,中锋略伦特和后卫奥里耶轮换进入首发,但不排除联赛重回替补席的可能,后卫罗斯已经替补复出,周中停赛的中场阿里和中卫维尔通亨本场复出。利物浦上轮主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曼联0-0逼平,周中欧冠他们做客7-0横扫马里博尔,菲尔米诺梅开二度,夏季新援张伯伦打入红军处子球,边锋马内继续因伤缺席。热刺已经连续10次交手无法击败利物浦,一周双赛的疲惫状态下,此役他们也未必能够打破瓶颈。

  周日058 皇家马德里VS埃瓦尔 比赛时间:2017-10-23 02:45

  皇家马德里上轮做客2-1击败赫塔费,本泽马首开纪录,C罗终场前打入制胜球,这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马塞洛、T埃尔南德斯都已经伤愈回归,周中欧冠球队1-1被热刺逼平,科瓦契奇目前有伤,缺席欧冠的贝尔和卡瓦哈尔本场也出战成疑。埃瓦尔上轮主场0-0闷平拉科鲁尼亚,结束了3连败势头,也是他们本赛季的首场平局,队长达尼-加西亚达成个人俱乐部第200次出场的里程碑,刚回归的中卫拉米重伤预计休战10周左右,中场佩德罗-莱昂、弗兰-里科等等几名老伤员也将继续缺阵。埃瓦尔近3个客场狂丢12球,本赛季面对强队几乎都被打爆,客场面对皇马的攻击线恐怕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