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6 切尔西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2017-10-21 22:00

  切尔西上周末做客1-2爆冷输给此前全败、一球未进的水晶宫,周中欧冠他们又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罗马3-3逼平,莫拉塔复出,阿扎尔梅开二度,大卫-路易斯打入世界波,但随后轻伤离场,他和周中缺席的边锋摩西本场有机会复出,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坎特仍将缺席。沃特福德上周末主场2-1爆冷逆转击败阿森纳,队长迪尼先拔头筹,中场克莱维利第92分钟打进个人本赛季首球完成绝杀,边锋理查利森在比赛中涉嫌假摔骗点球,但赛后幸运地逃过联盟追罚,后卫普罗德尔本场有50%机会复出。缺少了坎特的蓝军稳定性大降,但毕竟主场作战,加上阿扎尔渐入状态,莫拉塔回归,本场取胜仍是首选。

  周六074 汉堡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7-10-22 00:30

  汉堡上轮客场2-3不敌美因茨,遭遇联赛客场3连败,不过好歹终结了连续5轮不进球的窘境,中卫帕帕多普洛斯本场停赛期满复出,左后卫桑托斯和前锋尼古拉-穆勒继续伤缺。拜仁慕尼黑上轮5球大胜弗赖堡,周中欧冠又3-0大胜凯尔特人,老帅海因克斯四进宫取得连胜,球队如同打鸡血一般醒神,两翼进攻希利无比,科曼、穆勒、基米希等球员状态明显提升,穆勒连场传射建功,基米希则连续进球,哈维-马丁内斯上轮受伤要休息2周,贝尔纳特和里贝里继续伤缺。拜仁的防守还算不上滴水不漏,但面对最喜欢的“宿敌”汉堡,拜仁向来喜欢用不间断的狂攻摧毁对手,而汉堡的攻击力恐怕无法威胁拜仁防线。

  周六075 巴伦西亚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17-10-22 00:30

  巴伦西亚上轮做客6-3击败贝蒂斯,进球分别来自6名球员,其中扎扎连续4轮进球,他也被评为9月份西甲最佳球员,门将内托则扑出了对手的点球,后卫加亚上轮已经复出,目前球队人马齐整。塞维利亚上轮做客0-1负于毕尔巴鄂竞技,遭遇本赛季第2场败仗,周中欧冠做客1-5意外惨败于莫斯科斯巴达,遭遇球队59年来最大的欧战败仗,中场恩宗齐上轮联赛受伤并缺席了周中欧冠,本场出战前景仍不乐观,后卫帕雷哈伤势出现反复,后卫卡里科、中场巴内加也都在养伤。巴伦西亚最近豪取4连胜,期间一共打入17球,塞维利亚双赛疲惫,而且双线客场3连败,本场更看好主队继续复苏。

  周六089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17-10-22 02:45

  那不勒斯上轮客场1-0力克罗马,豪取联赛8连胜继续领跑,前锋因西涅打进制胜球,但他在周中欧冠受伤本场将无法出场,另一名前锋默滕斯周中罚丢点球,球队也在客场1-2不敌曼城,前3轮小组赛1胜2负,排名第3,出线形势不利,前锋米利克长期养伤。国际米兰上轮主场3-2击败AC米兰,取得3连胜,前8轮7胜1平仅在客场被博洛尼亚逼和,前锋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最后时刻上演了点球绝杀,本赛季已经打进9球,中场布罗佐维奇继续养伤。两队近两个赛季4次交锋,那不勒斯赢了3场,但哈姆希克等主力球员连续作战已非常疲惫,国米本赛季非常稳健,周中又没有欧战任务,本场以逸待劳,有望客场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