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0  希腊人竞技 VS 迪德朗日  比赛时间:2017-07-13 01:00

  欧冠资格赛第2轮首回合,塞浦路斯球队希腊人竞技主场迎战卢森堡球队迪德朗日。希腊人竞技是上赛季塞浦路斯联赛的冠军,但杯赛决赛0-1输给了另一支国内豪门利马素尔,与双冠王擦肩而过,球队此前已经踢了5场热身赛,3胜2平保持不败,近3场取得连胜。迪德朗日上赛季拿下了卢森堡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球队此前只安排了一场热身赛,结果2-2逼平了比利时豪门标准列日。希腊人竞技是欧冠常客,上赛季险些杀入正赛,实力和经验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不过球队2017年主场表现并不算强势,不排除小胜的可能。

  周三023  邓多克 VS 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2017-07-13 02:45

  欧冠资格赛,爱尔兰球队邓多克率先坐镇主场迎战挪威球队罗森博格,两队所在的联赛正值赛季中期,竞技状态都有保障。邓多克上周中联赛做客1-0小胜弱旅波西米亚人,豪取联赛5连胜而且同期一球未丢,但他们目前在联赛中只能位居次席,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领头羊科克城12分。罗森博格在上周末的挪超联赛中5-1横扫桑纳菲尤尔,前锋维尔亚尔姆松连续3轮破门,球队目前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但近6个客场2胜3平1负,客场状态略显平庸。爱尔兰达到一定水准的球员都会选择前往英格兰各级联赛效力,所以联赛球队的战斗力与国家队水平完全不成正比,罗森博格是欧冠常客,经常还能打进正赛,实力和经验都有不小的优势,本场正路看好客队不败。

  周三026  米内罗竞技 VS 桑托斯  比赛时间:2017-07-13 06:30

  米内罗竞技上轮客场1-1战平博塔弗戈,中场阿兹维多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前锋拉斐尔-毛罗罚丢了一粒点球,球队也为此付出了代价,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追平,后卫马科斯-罗沙上轮复出,后卫席尔瓦、埃拉索等人养伤,球队上轮进行了一些轮换,弗雷德、卡萨雷斯等主力球员本场应该会重回首发。桑托斯上轮在德比战中主场3-2击败圣保罗,前锋科佩特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他和中场国脚卢卡斯-利马本轮都累积黄牌停赛,前锋奥利维拉、中场维克托-布埃诺、后卫卡尤等人目前有伤。桑托斯近10次做客米内罗竞技仅取得3平7负,目前伤停情况又比较严重,尤其是攻击线受损,前景不容乐观。

  周三036  美国 VS 马提尼克  比赛时间:2017-07-13 09:00

  金杯赛小组赛第2轮,东道主美国将迎来弱旅马提尼克的挑战。美国首轮1-1被巴拿马逼平,已经连续4次对阵巴拿马未尝胜绩,球队在比赛中场面稍占上风,但创造的机会和有威胁的射门还不及对手,与上一场热身赛对阵加纳时相比,主帅阿雷纳做出了两处调整,后卫奥马尔-冈萨雷斯和中场贝多亚进入首发,目前阿雷纳上任后球队仍然保持不败(4胜5平)。马提尼克是夺冠指数倒数第一的球队,但他们首轮爆冷2-0击败了尼加拉瓜,金杯赛决赛阶段的总战绩改写为3胜2平7负,不过单届比赛取胜的场次还没有超过1场的记录,中场奥代尔上轮两度助攻主导比赛。美国即便是二队出征,面对大部分球员是业余性质的马提尼克还是优势巨大,应该能够横扫首战不胜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