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4  浦和红钻 VS 新泻天鹅  比赛时间:2017-07-09 17:30

  浦和红钻周中在基本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客场1-4惨败川崎前锋,遭遇近9轮比赛的第6场失利,赛后球队大巴被球迷围困接近2小时,糟糕的战绩使得主帅彼得罗维奇深陷下课传闻,虽然有球队高层力挺,但他本人也立下军令状,如果不能拿下新泻天鹅将自行辞职。新泻天鹅上轮主场0-2不敌磐田喜悦,遭遇本赛季第13场失败仗,17轮仅积8分,排名稳居榜尾,落后安全区7分,球队最近一前一后各引进了一名球员作补充,而且更换了主帅,但依然无法扭转球队积弱的形势,防线主力大野和成与大谷幸辉继续缺阵,不过球队近两场比赛的进攻情况稍有好转,起码射门数超过了双位数。两队都到了输不起的程度,作为传统豪门的浦和红钻压力更大,有了主场加持,拿下全方位劣势的副班长应该不难。

  周日009  北雪平 VS 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2017-07-09 21:00

  北雪平间歇期后首战客场2-4不敌厄勒布鲁,遭遇近11轮联赛的首败,与领头羊马尔默的差距从1个净胜球拉大到3分,上轮停赛的后卫瓦尔奎斯特本场解禁,后卫法尔克-奥兰德、卡斯特格伦和中场巴齐、布克瓦、布洛姆奎斯特继续缺阵。埃尔夫斯堡上轮客场1-1战平哈尔姆斯塔德,本赛季第一次连续5轮联赛不败(3胜2平),热身赛因伤缺席的主力门将埃勒高上轮及时复出,新加盟的中场前国脚霍尔姆至少要到下轮联赛才能出场。北雪平周中虽有欧战但压力不大,球队最近6个联赛主场4胜2平而且5次零封对手,此战仍然值得信赖。

  周日020  桑托斯 VS 圣保罗  比赛时间:2017-07-10 06:00

  桑托斯上周末为了备战解放者杯雪藏了7名主力,最终客场在全面占优的情况下1-1被副班长戈亚尼亚竞技逼平,伤愈登场的蒂亚戈-迈亚打入扳平进球,周中解放者杯球队做客3-2力克本国球队巴拉纳竞技,前锋凯克梅开二度,球队新签下了前比利亚雷亚尔射手尼尔马尔,布鲁诺-恩里克本场伤愈回归,中场维克托-布埃诺和后卫卡尤都在上轮比赛受伤并缺席了周中杯赛,复出前景不乐观,前锋奥利维拉等人也将继续养伤。圣保罗上轮客场0-2不敌弗拉门戈,连续6轮不胜(2平4负),本赛季做客1胜1平4负,上轮过后主教练切尼下课,新教练为多里瓦尔-儒尼奥尔,中场施密特和麦克苏埃尔目前有伤。本场是圣保罗州德比,桑托斯一周双赛,本场不妨小捧换帅后急需反弹的客队。

  周日022  墨西哥 VS 萨尔瓦多  比赛时间:2017-07-10 09:00

  墨西哥是本届金杯赛的卫冕冠军,球队近4届3次夺冠,与上届相似,墨西哥仍然是以替补阵容出战,之前参加联合会杯的球员都得到休息,本期名单以本土新人为主,由门将科罗纳、中场莫利纳等人领衔,只有休斯顿迪纳摩前锋埃里克-托雷斯一名“海归”球员。萨尔瓦多以中美洲第3名的身份入围决赛圈,最近参加9次金杯赛最好的成绩就是进入1/4决赛(4次),常规主力均被征召出战。双方交锋墨西哥6连胜,全替补出战也很难有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