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  塞尔维亚U21 VS 马其顿U21

  比赛时间:2017-06-21 00:00

  推荐:胜  比分:2-02-1

  欧青赛B组第2轮,首轮告负的塞尔维亚U21和马其顿U21狭路相逢。塞尔维亚首轮0-2不敌葡萄牙,比赛中他们在场面上并没有明显落于下风,但输给了对手的高效由于中场核心萨维奇因伤没有进入本期大名单,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被赋予了更多组织进攻的任务,但和上赛季塞尔维亚联赛最佳射手久尔德耶维奇首战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马其顿在首场欧青赛决赛圈比赛中遭遇重创,0-5惨败给夺冠热门西班牙,预选赛和友谊赛5连胜、13场不败的势头被终结,决赛圈的难度看起来还是超过他们的想象,比赛中,球队上半场就0-3落后,主帅米列夫斯基半场结束就将中场马尔科斯基和前锋安格洛夫换下本场比赛应该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在U21层面,马其顿此前4次面对塞尔维亚只有1平3负,本场对决事关一个提前淘汰名额,还是看好底蕴更厚的塞尔维亚。

  周二002  葡萄牙U21 VS 西班牙U21

  比赛时间:2017-06-21 02:45

  推荐:负  比分:1-21-3

  葡萄牙青年军首轮2-0轻取塞尔维亚,前锋格德斯上半场首开纪录,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第88分钟锁定胜局,主帅鲁伊-若热的排兵布阵让人难以捉摸,被任命为三队长之一的曼联后卫若奥-佩雷拉没能进入首发,最大牌的拜仁后腰桑谢斯也只是替补出场。西班牙首战5-0血洗决赛圈被公认为最弱的马其顿,马竞中场萨乌尔精彩倒钩破门首开纪录,皇马中场阿森西奥随后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欧青赛决赛圈历史上的第5个帽子戏法,队长德乌洛费乌点球锦上添花,继续扩大他保持的西班牙U21国家队的进球纪录。首轮胜者之间的对抗,再胜者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败者也仍然保有晋级主动权,葡萄牙在青年队层面的历史交锋数据占据优势,两队上次交锋已经是15前,数据缺乏参考意义,西班牙的几名核心球员状态更加出色,本场强强对话也相对更值得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