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4     鹿岛鹿角VS新泻天鹅

  比赛时间:2017-06-25 17:30

  推荐:胜  比分:3-1

  鹿岛鹿角上轮主场3-0轻取札幌冈萨多,延续着新帅大岩刚上任后的连胜势头,加上周中天皇杯的胜利,鹿岛近期取得3连胜,大岩刚对进攻球员的解放让球队这3场比赛的进球都达到3个,进攻势头凶猛,特别外援前锋佩德罗-儒尼奥尔莱安德罗与球队的融合进步神速。新泻天鹅上轮主场1-2不敌大宫松鼠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输掉了16场比赛(2胜3平16负),球队本赛季同样更换了主帅,新帅洛佩斯上任后虽然着重加强防守,但无奈球队实力有限,而且上赛季的J联赛抢断王莱奥-席尔瓦已经转投本场对手鹿岛鹿角,球队目前攻防两端都处于联赛下游水平。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本场正路看好鹿岛继续连胜。

  周日015  广岛三箭VS大宫松鼠

  比赛时间:2017-06-25 17:30

  推荐:胜  比分:1-0

  广岛三箭和大宫松鼠的牌面实力至少能排在联赛中游但目前都深陷保级泥潭。广岛三箭上轮客场0-1负于川崎前锋,15轮战罢只有2胜4平9负,排名倒数第2,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已经有所回暖,面对实力强大的川崎,广岛创造的进攻机会比对手更多,但在佐藤寿人和浅野拓磨离开后,球队的把握机会能力一直堪忧,周中天皇杯被寄予厚望的前锋工藤壮人打入两球,表现似乎有所改善。大宫松鼠上轮客场2-1击败副班长新泻天鹅,换帅之后取得1胜1平的战绩,加上杯赛,球队近8场比赛5胜1平2负,但菜鸟主帅伊藤彰仍在熟悉球员,战术打法不够稳定,应变能力如何也是未知数,此番做客面对状态回暖的老牌劲旅广岛三箭,前景不容乐观

  周日018  柏太阳神VS札幌冈萨多

  比赛时间:2017-06-25 18:00

  推荐:胜  比分:2-0

  柏太阳神上轮客场1-1爆冷被保级队甲府风林逼平,联赛8连胜遭到终结,但仍以2分优势排名榜首,而且甲府风林现任主帅吉田达磨此前效力柏太阳神多年,太阳神的不少年轻球员也经常租借至甲府,两队关系非同一般,不排除球队送人情的可能,球队目前兵强马壮。札幌冈萨多上轮做客0-3不敌鹿岛鹿角,球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早早就撤下主力球员节省体力,球队本赛季为了保级将主场草坪面积缩小以降低防守难度,此番作客柏太阳神的日立柏球场也属于小球场之一,对于球队摆大巴有利,但整体实力和状态差距太大,恐怕也只能小负即安

  周日027  奥勒松VS奥德

  比赛时间:2017-06-26 00:00

  推荐:平  比分:1-10-1

  奥勒松上轮客场1-1战平升班马克里斯蒂安松,近3轮联赛2平1负,本赛季第2连续3轮不胜,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落后领头羊布兰6分,俱乐部上周与21岁的冰岛后卫格雷塔尔松续约到2020赛季,另一名后卫阿纳松本轮累计3张黄牌停赛。奥德上轮客场0-0战平松达尔,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3平1负)排名跌至第4位,落后榜首4分。奥德实力略强于对手,但奥勒松的主场优势也基本抹消了双方的实力差距,加上奥德在这个球场的往绩并不算出色(近10次4胜1平5负)本场初看平局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