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  马其顿U21 VS 葡萄牙U21

  比赛时间:2017-06-24 02:45

  推荐:负  比分:0-3、0-4

  欧青赛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排名第2的葡萄牙U21与第4的马其顿U21狭路相逢。马其顿U21首战0-5惨败于西班牙,次轮2-2战平塞尔维亚,球队第24分钟率先失球,随后两进两球反超比分,第90分钟被对手打进扳平绝杀球,球队的比赛状态与首轮相比有明显提升,威胁球次数、射门次数与对手平分秋色,控球率也并未落后太多首轮表现不佳前锋安格洛夫次轮被弃用。葡萄牙U21首轮2-0轻取塞尔维亚,次轮1-3不敌西班牙,替补前锋布鲁马打进了一粒挽回颜面的进球。按照本届欧青赛124的奇葩赛制,只有3个小组第一和1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两队理论上都还有机会出线,但马其顿若想晋级,需要在爆冷大胜的同时,寄希望于同组的塞尔维亚不胜,而且另外两个小组末轮的4场比赛全部打平,晋级条件过于苛刻;葡萄牙确定无缘小组第一,所以同样需要看其他组的脸色,他们必须在末轮取胜的同时争取尽量多的净胜球,才能提高晋级的可能性。

  周五002  塞尔维亚U21 VS 西班牙U21

  比赛时间:2017-06-24 02:45

  推荐:平  比分:1-1、0-2

  塞尔维亚U21小组赛首轮0-2完败给葡萄牙场面并不,但次轮表现一落千丈,凭借德约尔杰维奇第90分钟的进球才2-2惊险逼平马其顿,另外后卫潘科夫在并未出场的情况下被裁判红牌警告,末轮将遭停赛,中场核心格鲁伊奇也累计黄牌停赛。西班牙U21首轮5-0大胜马其顿,次轮3-1完胜另一支夺冠热门葡萄牙,萨乌尔、拉米雷斯和威廉姆斯各进一球两轮积6分,加上葡萄牙的对赛成绩占优,西班牙实际上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末轮应该会做出一定轮换,但即便如此,两队实力差距依然巨大,而且塞尔维亚的晋级条件和马其顿差不多,基本无望出线,本场无需提防大冷,平局倒是不妨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