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2  德国 VS 智利

  比赛时间:2017-06-23 02:00

  推荐:平、负  比分:2-2、1-2

  德国首战3-2小胜澳大利亚,比分看似胶着,球队在比赛优势还是很明显,控球率达到六成,射门次数和创造出来的威胁球也远超对手,两个失球都在场面形势大优之下的轻敌和疏忽大意所致。智利首战2-0击败喀麦隆,球队大腿桑切斯因为赛季结束状态不理想只是下半场替补上场,但也助攻比达尔打入第一球打破僵局,球队在场面上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但浪费机会现象比较严重。两队都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智利首战虽有不足之处,但球员状态正在提升,守反击足够锐利,两条边路的威胁也很强,而且球队配合的默契度很高,国际赛经验更加丰富,稚气未脱的德国“青年队”恐怕很难过关。

  周四004  波兰U21 VS 英格兰U21

  比赛时间:2017-06-23 02:45

  推荐:负  比分:0-2、1-2

  A组两轮战罢,英格兰U21首轮0-0被瑞典逼平,次轮2-1力克斯洛伐克,暂列A组榜首,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出众,尤其是连续两轮首发的中锋阿布拉汉姆表现平平,但中场球员普遍发挥上佳,场面控制能力不错。东道主波兰U21首轮爆冷1-2不敌斯洛伐克,次轮凭借91分钟的点球2-2战平瑞典,仍保留着晋级半决赛的希望,但他们前两场都丢掉了2球,防守状态一般,整体实力与英格兰也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英格兰前两场逐步提升状态,既然无法在自保的同时帮助东道主,赢球并锁定小组头名便是大概率事件了

  周四011  科林蒂安 VS 巴伊亚

  比赛时间:2017-06-23 06:30

  推荐:胜  比分:2-1、2-0

  科林蒂安上轮做客0-0被科里蒂巴逼平,结束了联赛6连胜势头,但仍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以6胜2平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两名巴西国脚法格纳、罗德里吉尼奥上轮回归首发登场,中场马基尼奥斯-加布里埃尔新伤,中场达尼洛等老伤员缺阵。巴伊亚上轮主场2-4不敌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前4个客场1平3负只打1球,后卫埃德松解禁复出,前腰雷吉斯伤愈回归,前锋韦林顿-席尔瓦等3继续养伤。科林蒂安连胜被终结但状态未减,不妨继续看高。

  周四012  弗拉门戈 VS 沙佩科恩斯

  比赛时间:2017-06-23 08:00

  推荐:胜  比分:3-1、2-0

  弗拉门戈上轮客场2-2战平弗鲁米嫩塞,秘鲁后卫特劳科补时第5分钟绝杀扳平,球队近6轮联赛只有4平1负仅1胜,孔卡连续两场替补登场但状态还有待提升,从中超天津权健租借的格乌瓦尼奥因为身体条件还在等待首演。沙佩科恩斯上轮主场0-2输给博塔弗戈,近4轮仅取得1胜3负,丢球多达12个,中场奥斯曼上轮受伤,队内还有中场阿拉马尔、后卫内托等多名老伤员。弗拉门戈中前场囤积了大量天赋异禀的进攻球员,随着磨合度的提高,随时有望迎来质变,而沙佩科恩斯最近失去了赛季初的锐气,面对状态逐步回升的弗拉门戈,一场败仗恐怕难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