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5  俄罗斯 VS 葡萄牙

  比赛时间:2017-06-21 23:00

  推荐:负、平  比分:0-1、0-0

  东道主俄罗斯揭幕战2-0击败新西兰取得开门红,球队在比赛中完全掌控了局势,除了两个进球外,后卫瓦辛还一次头球中柱,前锋波洛兹也有疑似点球被漏判,主教练切尔切索夫表示第二场比赛不会改变首发阵容。葡萄牙小组赛首轮2-2战平墨西哥,球队两度领先被追平,纳尼表现平平,首战替补出战但表现亮眼的小将安德烈-席尔瓦有望出任首发。俄罗斯上一场完成既定目标,赛程方面也小有优势,综合实力逊于对手,葡萄牙上轮虽然丢掉3分,但是创造威胁机会要比墨西哥更多面对东道主,也有望立足不败。

  周三016  捷克U21 VS 意大利U21

  比赛时间:2017-06-22 00:00

  推荐:负  比分:0-2、1-2

  捷克U21首战0-2不出意外地负于夺冠最大热门德国U21,如果不是对手多次浪费机会还射失点球,他们可能会输得更多,倍受关注的首席射手希克和边锋切尼表现平平,球队有包括希克在内的4名球员在意大利联赛踢球,主帅拉维茨卡希望他们对意大利足球的熟悉能够带来帮助。意大利U21首战2-0轻取丹麦,中场佩莱格里尼第54分钟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前锋基耶萨第84分钟助攻首发中锋佩塔尼亚锁定胜局,左后卫穆鲁在训练中受伤,主帅迪比亚吉奥首战让巴雷萨出任首发穆鲁本场伤愈回归,能否回到首发不得而知。首战输球的捷克已经无路可退,但他们是决赛圈球队中预选赛阶段丢球最多而对面的意大利防线在这项数据上却是冠绝欧洲,一向擅长防守反击的意大利人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取得连胜。

  周三017  墨西哥 VS 新西兰

  比赛时间:2017-06-22 02:00

  推荐:胜  比分:3-1、2-1

  墨西哥小组赛首轮2-2逼平葡萄牙,球队两度落后追平比分,埃尔南德斯和莫雷诺分别建功,全场比赛墨西哥的威胁射门不如对手,但是控球率占上风,而且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也很好地限制了C罗的发挥。新西兰首轮0-2不敌东道主俄罗斯,全场比赛只创造了极少的攻门机会,目前球队在历届联合会杯的总成绩为1平10负,不进球记录也已经达到513分钟。两队上次在正式比赛交手是2014年的世界杯附加赛,当时墨西哥两回合9-3横扫新西兰晋级,为数不多几次热身赛交锋,墨西哥也保持全胜,本场胜负悬念不大,墨西哥有望拿下3分保持出线希望,新西兰的目标则是争取进球。

  周三018  德国U21 VS 丹麦U21

  比赛时间:2017-06-22 02:45

  推荐:胜  比分:3-1、3-0

  德国U21小组赛首轮2-0轻取捷克U21,比赛中他们占据了绝对优势,控球率高达61%,射门次数达到24次,中场迈尔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今夏转投拜仁的头号球星格纳布里下半场开场不久锁定胜局,首发中锋塞尔克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丹麦U21首战0-2输给意大利U21,全场比赛只有1次射门能够射中门框以内,这可能迫使主帅弗雷德里克森阵容做出调整。两队实力差距明显,首战获胜的德国争胜之余,还想争取更多净胜球,在末轮大战意大利之前能够占据主动,丹麦已经没有退路,但他们被迫与德国对攻的话,可能会输得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