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8 川崎前锋 VS 广岛三箭

  比赛时间:2017-06-17 18:00

  推荐:胜  比分:3-0、2-0

  川崎前锋上轮客场0-2负于横滨水手,联赛3连胜被终结,排名也跌至积分榜第9位,球队前13轮联赛中的3场失利都是在客场,主场则是2胜3平,是两支仍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另一队是5胜2平的大阪樱花),揭幕战受伤的前锋家长昭博上轮已经复出首发,后卫詹姆斯等伤兵预计仍将缺席。广岛三箭上轮主场1-3不敌鹿岛鹿角结束两轮不败,球队前14轮联赛过后的胜场仍然停留在2场,排名也继续深陷降级区,状态颇为糟糕。面对颓势依旧的广岛三箭,川崎前锋主场取胜的几率很大,可以考虑让球胜以提高回报。

  周六011  甲府风林 VS 柏太阳神

  比赛时间:2017-06-17 18:00

  推荐:负  比分:0-1、1-2

  甲府风林上轮客场0-3大败给保级对手仙台七夕,连续5轮联赛不胜(2平3负),上轮染红的后卫阿部翔平本场遭禁,中场小椋祥平也将累计4张黄牌停赛,另外前锋森晃太中场黑木圣仁等伤兵预计仍将缺阵,球队人员方面略显紧张。柏太阳神上轮主场1-0力克浦和红钻,中场中川宽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豪取联赛8连胜的同时,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第2的大阪樱花2分。两队最近6次正式比赛交手,甲府风林3平3负未尝胜绩上赛季更是被对手双杀,虽然柏太阳神的连胜势头不可能一直延续,但以甲府目前的状态,阻击“领头羊”的机会不大。

  周六021  俄罗斯 VS 新西兰

  比赛时间:2017-06-17 23:00

  推荐:胜  比分:2-0、3-1

  俄罗斯在联合会杯前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做客3-0击败了匈牙利、主场1-1战平智利,最终的23人名单中,费内巴切后卫努斯塔德特遭弃,莫斯科斯巴达中场索布宁因伤退出,中场扎戈耶夫、前锋久巴等名将也因伤未得到征召,后卫库德里亚索夫此前鼻子受伤可能佩戴面具出场。新西兰为备战联合会杯早早前往欧洲热身,结果以0-1的比分连续输给了北爱尔兰和白俄罗斯,主教练哈德森两场比赛轮换了4名球员,本次名单中西汉姆后卫里德因伤未能入选,其余常规球员悉数在列,第3次参加联合会杯的前锋施梅尔茨表示新西兰已经准备好带来惊喜,毕竟他们此前3参赛的战绩是惨淡的1平8负,唯一的平局是2009年战平过伊拉克。处于更新换代期的俄罗斯近年来实力有所下滑,但毕竟是东道主,揭幕战面对最弱的新西兰,一场开门红还是值得期待。

  周六022  葡萄牙U21 VS 塞尔维亚U21

  比赛时间:2017-06-18 00:00

  推荐:胜  比分:2-1、2-0

  欧青赛预选赛上,葡萄牙青年军10战8胜2平,34个进球仅逊于德国的35球,从2010年开始执教U21国家队的前国脚鲁伊-若热,在上一届欧青赛上就率队杀入了决赛,但最终遗憾点球饮恨去年的奥运会,他也率队杀入决赛圈并进入8强,本期大名单,去年欧洲杯大放异彩的拜仁后腰桑谢斯“降级”继续征战欧青赛,巴伦西亚后卫坎塞洛、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塞梅多、波尔图中场内维斯桑普多利亚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等众多强将也都悉数在列。前塞黑解体后,塞尔维亚3次参加欧青赛,最好成绩是2007年的亚军,2009和2015年都没能从小组突围,本次预选赛,他们通过附加赛惊险击败挪威才进军决赛圈,全队有过半球员在海外俱乐部效力,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刚从阿斯塔纳加盟巴伦西亚的中场马克西莫维奇和本菲卡中场日夫科维奇在队内名气最大,都在成年国家队有过出场记录,中场也顺理成章地成为球队的最强一环与妖星云集的葡萄牙相比,他们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