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8  葡萄牙VS墨西哥

  比赛时间:2017-06-18 23:00

  推荐:胜  比分:1-0、2-1

  葡萄牙过去的两场比赛都取得大胜,热身赛在缺少C罗的情况下4-0击败塞浦路斯,穆蒂尼奥梅开二度,预选赛则是做客3-0击败了拉脱维亚,回归的C罗打入两球,刚以3800万欧元从波尔图转会AC米兰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两场比赛都有上佳表现,代表国家队出场8场已打入7球,效力国际米兰的中场若昂-马里奥因伤退出,后卫佩佩刚从伤病中恢复,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出战。墨西哥六月已经踢了3场比赛,先是热身3-1战胜爱尔兰,随后在中北美预选赛中取得1胜1平,本次联合会杯,除了因伤落选的门将科罗纳外,其余常规球员全部出征,这是墨西哥第6次出战联合会杯,是本届参赛球队中经验最丰富的,其中1999年曾本土作战并夺冠,但上次参赛小组赛1胜2负未能出线。两队出征前的状态都不错,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处于近些年的高峰,不仅当家射手C罗状态稳定,新一代青年才俊也开始接班,而墨西哥这批球员长期共同作战,默契程度和技战术水平也很高,两队以往不多的两次交锋,都是葡萄牙小胜,本场对比硬实力仍然倾向于葡萄牙。

  周日009  德国U21 VS 捷克U21

  比赛时间:2017-06-19 00:00

  推荐:胜  比分:2-1、3-1

  德国U21是预选赛阶段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而且10场比赛狂轰35球,进攻火力同样冠绝欧洲,5个主场比赛他们有4场能打入4球,不过最大的比分胜利是做客对法罗群岛的6-0多特蒙德后卫金特尔和沙尔克04中场格雷茨卡因为代表成年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缺席,除了帕纳辛纳科斯门将弗拉乔迪莫斯,其他球员基本来自德甲俱乐部参加集训的斯图加特后卫鲍姆加特和汉诺威96后卫安东遗憾落选。捷克在预选赛阶段以5分优势力压另一支妖人辈出的球队比利时,直接进军决赛圈,头号射手希克更是在9次出场的比赛中打入10球,但球队的10个失球也是进入决赛圈的12支球队中最多的球队阵中有4名球员在成年国家队中已经有过数次出场机会,分别是希克和前锋扬托。死亡之组,首战结果极为关键,整体实力更强一个档次的德国相对更值得看好。

  周日010  海于格松VS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2017-06-19 00:00

  推荐:负  比分:0-1、0-2

  海于格松上轮客场1-0力克奥勒松,取得近6轮联赛的首胜,球队过去10轮联赛的3场胜利全部来自客场,最近4个主场3平1负并且一球未进,本赛季的主客场成绩与过往赛季相比明显倒挂。罗森博格上轮主场3-1击败斯特罗姆加斯特,总算结束了连续4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同时也保住了挪超领头羊的宝座,但领先第2名萨尔普斯堡的优势已经从最多时的6分减少到只有1分。海于格松过去7次主场对阵罗森博格取得2胜2平3负,劣势并不明显,但他们本赛季主场表现下滑明显,客场成绩冠绝挪超的罗森博格只要能正常发挥,就有望收获连胜。

  周日017  喀麦隆VS智利

  比赛时间:2017-06-19 02:00

  推荐:负  比分:0-2、1-3

  喀麦隆上一场在西班牙的热身赛0-4惨败于哥伦比亚,主教练布鲁斯轮换了7名常规首发球员,后卫奥永戈在此前的非洲杯预选赛中受伤退出了大名单,球队补招了西乙阿尔孔科尔后卫奥沃纳,里昂后卫恩库洛、马赛前锋恩杰、纽伦堡中场萨利等多名主力没有入选,此前因为俱乐部赛事拒绝征召的利物浦后卫马蒂普、沙尔克04前锋舒波-莫廷继续遭弃喀麦隆此前两次出战联合会杯一次获得亚军,一次小组未能出线。智利为备战联合会杯安排了3场热身赛,先是主场3-0击败了布基纳法索,随后客场分别与俄罗斯和罗马尼亚热身,仅取得1平1负,最后一场更是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罗马尼亚逆转,不过比赛中智利长时间内少打一人,中卫梅德尔第32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中锋巴尔加斯状态不错传射建功,比达尔、伊斯拉等几名主力得到轮换。目前的非洲雄狮星光黯淡,而南美冠军智利的这批球员正值巅峰,本场更有机会收获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