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3  亚特兰大VS切沃

  比赛时间:2017-05-27 23:00

  推荐:胜  比分:2-0、1-0

  亚特兰大上轮客场1-0击败恩波利结束3连平,连续9轮不败提前锁定欧战资格,近10个联赛主场6胜4平中场戈麦斯上轮破门,他和安德里亚-孔蒂、凯西等高光年轻球员都被多豪门觊觎,只要转会费给到位,俱乐部都不会设置阻碍,引援方面,球队有意本赛季被租借到佩斯卡拉并打进8球的国米前锋卡普拉里,本场比赛,后卫祖卡诺维奇和德拉梅伤愈有望复出因伤缺席的门将贝尔沙仍无法出场。切沃上轮主场3-5不敌罗马3轮不败被终结前锋因格莱塞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连续两场破门,后卫甘贝里尼、达伊内利和前锋梅焦里尼、中场海泰麦伊仍在养伤,中场卡斯特罗和拉多万诺维奇本场停赛。两队近10次交锋亚特兰大532负,本赛季客场4-1对手,本场不仅是球队主场收官战,还可能是多名主力的告别赛,他们应该会用胜利结束这个成功的赛季。

  周六001  阿森纳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7-05-28 00:30

  推荐:负  比分:1-2、1-3

  阿森纳在联赛收官中主场3-1击败埃弗顿,最终还是不出意外地无缘前四,这是温格执教枪手20年来的第一次,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将无缘本场决战,另一主力中卫穆斯塔非替补中卫加布里埃尔还在养伤如果都不能及时康复,温格只能信任联赛收官战才上演联赛首秀的默特萨克后卫吉布斯和边锋张伯伦伤势恢复较好,复出机会较大,两人在温格近期的三后卫阵型中都是担任翼卫角色。切尔西末轮主场5-1狂扫桑德兰,联赛6连胜完美收官,单赛季30胜也打破当年穆里尼奥29胜的英超胜场纪录,主帅孔蒂和后腰坎特分别当选赛季最佳主帅和最佳球员,本场伤兵只有替补中场奇克一人。温格最后阶段变阵,战绩有提升,但唯一面对实力较强的热刺却以输球告终,相比之下,稳定的切尔西更值得看好。

  周六028  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7-05-28 02:00

  推荐:负  比分:1-2、2-3

  上周末德甲最后一轮法兰克福主场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2-2顽强逼平莱比锡红牛,止住了此前的三连败走势德国杯半决赛球队通过点球决战淘汰门兴曼联借将、右后卫巴雷拉在决赛前纹身违反俱乐部规定被解约,而他在半决赛曾替补出场有不错表现原有老伤兵全部继续缺阵,前锋迈尔末轮已替补上场,本场也有望披挂。多特蒙德末轮主场4-3险胜不来梅,保住联赛第3位,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在最后时刻超越莱万成为本赛季德甲最佳射手魏格尔、格策和施梅尔策等人继续伤缺,许尔勒恢复训练今年是多特蒙德连续第4个赛季打进德国杯决赛,但此前3次他们饮恨而归,两次不敌拜仁,一次输给了狼堡,球队上一次夺冠2011-12赛季。虽然双方实力状态有一定差距,但多特蒙德在双方的杯赛碰面中都只是小胜,加上大黄蜂各项决赛屡被诅咒,若能险胜夺冠已是幸事。

  周六034  巴塞罗那 VS 阿拉维斯

  比赛时间:2017-05-28 03:30

  推荐:让球平、负  比分:2-1、2-0

  巴塞罗那在上周的西甲收官中4-2战胜埃瓦尔,但由于皇马也同时取胜,最终屈居联赛亚军,梅西以37球拿下西甲金靴,国王杯成为他们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取的锦标,值得一提的是,阿拉维斯是他们本届杯赛遭遇的第3支巴斯克球队,他们此前已经先后淘汰了毕尔巴鄂竞技和皇家社会,前锋苏亚雷斯和后卫罗贝托本场停赛,边后卫比达尔时隔3个月后恢复合应该不会复出,后卫马蒂厄、中场拉菲尼亚均在养伤。阿拉维斯末轮客场1-1战平莱加内斯,以7轮不败的状态结束赛季,最终排名第9位,主教练佩莱格里诺最后一轮并未进行轮换,而是派出主力保持状态,据传他的经纪人正在和水晶宫接触,球队本赛季国王杯以4胜4平的不败战绩杀入决赛,队内唯一伤兵、后卫拉瓜蒂亚重伤将缺阵至少6个月赛季初,巴萨曾主场爆冷1-2不敌阿拉维斯,但下半程客场6-0复仇,阿拉维斯恐怕很难从巴萨手中抢到冠军,但肯定会想方设法为对手制造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