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1  金州勇士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17-05-09 09:00

  当克莱-汤普森全场9投1中,三分球4投0中,库里全场20投6中,上半场没有三分球进账,德雷蒙德-格林三分球全部打铁的情况下,勇士仍然能够在爵士的主场拿下一场11分优势的胜利,将大比分改写为3比0,这足以说明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

  爵士回到主场之后并没有延续之前的阵容,而是撤回乔-约翰逊,重新把迪奥放到首发阵容,不过两队实力差距实在较大,爵士仍然在第一节被打爆,单节17比27分,他们顽强地将分差填平,甚至一度取得了反超,并在很长时间内保持领先优势,在海沃德的带领下,球队最多时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

  然而,当库里在第四节找回进攻端的感觉,以及杜兰特发威之后,爵士立即无力招架,乔治-希尔继续缺席比赛,顶替他首发的谢尔文-马克11投3中,胡德和乔-约翰逊两大替补合计20投4中,一共只得到10分,尽管对勇士几名主将的防守还算不错,可惜爵士自己也被手对限制到了极致,进攻端的表现一塌糊涂,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对阵勇士的3场比赛中,爵士大前锋费沃斯分别登场12分钟、11分钟和6分钟,射程较短、速度较慢导致他无法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但他几乎是爵士所能进行调整的最后一点可能性。

  勇士方面,他们本赛季无数次展现出足够的韧性和防守,这对于球队争冠是非常关键的素养,落后时能够凭借一招一式的防守追回比分,被激怒时能够通过场上表现“报复对手”,他们的成熟度也令对手难以找到破绽。

  本场比赛,勇士客场让分7.5分,在这场很可能是系列赛收官战的比赛中,更看好勇士强势过关,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06.5分,推荐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