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  阿德莱德联 VS 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2017-05-09 18:00

  推荐:胜  比分:2-0、1-0

  亚冠小组赛,阿德莱德联前5轮1胜2平2负,上轮客场3-3顽强逼平大阪钢巴,让他们依然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可能,上轮停赛的后卫迪伦-麦考恩、泰勒-里根以及中场麦格里本场解禁复出,边锋乔-奥多尔蒂累积黄牌停赛。江苏苏宁前4轮全胜早已锁定小组头名,上轮主场1-2不敌济州联,但回到中超赛场,江苏苏宁的成绩可谓十分惨淡,8轮战罢4平4负排名垫底,是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直逼2010赛季9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苏宁目前毫无战意而且是替补阵容出征,本场正路看好尚有出线希望的主队。

  周二002     济州联 VS 大阪钢巴

  比赛时间:2017-05-09 18:00

  推荐:胜、平  比分:2-1、1-1

  济州联前5轮2胜1平2负,其中两场胜利都是在客场,他们目前领先身后的阿德莱德联2分,但对阵成绩落后,最后一轮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大阪钢巴前5轮1胜1平3负,在H组排名垫底,但只落后排名小组第2的济州联3分,理论上依然存在晋级希望,但由于首回合主场1-4惨败给济州联,所以晋级条件非常苛刻,除了阿德莱德联最后一轮主场不胜之外,他们自己还要在客场取得一场至少4-1的大比分胜利。就双方的战意和对亚冠的重视程度而言,出线形势占优的济州联更值得看好一些。

  周二003     广州恒大 VS 水原三星

  比赛时间:2017-05-09 18:30

  推荐:胜  比分:2-1、3-1

  广州恒大前5轮2胜3平,最后一轮只要不败即可小组出线,但只有取胜才能获得小组第一,输球甚至可能面临小组出局的结果。水原三星前5轮2胜2平1负,唯一的败仗是上个比赛日主场0-1负于川崎前锋,那场失利不仅让他们错失了提前晋级的机会,更将小组出线命运绑在了最后一场与强敌恒大的较量之中。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天河体育场的氛围会给客队造成不小压力,赢球才能出线的形势也会让水原三星背上包袱,看好近况不错的广州恒大正路取胜晋级。

  周二009  尤文图斯 VS 摩纳哥

  比赛时间:2017-05-10 02:45

  推荐:胜  比分:2-1、3-1

  尤文图斯上周末德比战主场1-1被都灵逼平,意甲主场33场连胜被终结,但各项赛事仍然连续50个主场保持不败,替补出场的伊瓜因追平比分,阿根廷人近9场比赛打入9球,本赛季意甲已打入24球,主帅阿莱格里进行了大轮换,以往在欧战半决赛4次遭遇法国球队全部顺利晋级,11次出战欧冠半决赛主场成绩为9胜2负,近22个欧战主场13胜9平保持不败,后卫鲁加尼、前锋皮亚察目前有伤。摩纳哥上周末3-0击败南锡,取得法甲9连胜,刷新俱乐部队史连胜纪录,继续向1999-2000赛季以来的第一个法甲冠军前进,目前少赛一场领先巴黎3分,球队在比赛中只轮换了两名巴卡约科和姆巴佩两名球员,中场勒马尔传射建功,贝尔纳多-席尔瓦则结束了18场球荒,前锋卡里略伤愈复出,后卫门迪、中场博希利亚养伤,摩纳哥欧战淘汰赛7次遇到意大利球队6次出局,做客意大利的记录为1平6负。尤文首回合客场2-0完胜之后,淘汰赛阶段已经连续5场零封对手,部分斑马球迷戏称球队上次这么“稳如狗”要追溯到意乙夺冠那年,冲劲十足的摩纳哥已经足够惊艳,但在老辣的尤文图斯面前还是太稚嫩,老妇人第9次杀入欧冠决赛基本是板上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