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5  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

  比赛时间:2017-05-03 13:00

  推荐:平、  比分:1-1、0-1

  日联杯B组第4轮,广岛三箭主场迎战大阪樱花。广岛三箭上轮日联杯客场1-4不敌神户胜利船,前3轮1胜1平1负,唯一的胜利是第2轮客场1-0战胜新泻天鹅,联赛中球队前9轮1胜1平6负,仅排在倒数第3位,后卫佐佐木翔与中场宫吉拓实养伤。大阪樱花前9轮联赛4胜4平1负,高居第5位,上周末主场2-0力克川崎前锋之后,球队已经连续10场正式比赛不败(5胜5平)日联杯前3轮1胜2平保持不败,暂列B组次席。广岛三箭本赛季前6个主场3平3负未尝胜绩,日联杯基本都是全替补出战,状态稳定的大阪樱花有机会延续不败记录平局可做首选。

  周三011  东京FC VS 札幌冈萨多

  比赛时间:2017-05-03 14:00

  推荐:胜  比分:2-0、2-1

  日联杯A组第4轮,东京FC主场迎战札幌冈萨多。东京FC上周末联赛主场1-0力克广岛三箭,取得两连胜,前9轮过后5胜1平3负,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4,2场日联杯,球队主场6球大胜仙台七夕、客场1-3不敌磐田喜悦中场米本拓司与平冈翼是队内长期伤号,前锋乌塔卡上周末因回避条款缺席,本场可能首发上阵。札幌冈萨多上周末客场2-2战平磐田喜悦,终结联赛客场4连败的颓势前92胜3平4负,排名第15位,但领先降级区4分,日联杯前3轮2胜1平暂列A组首位,其中两场胜利都是在客场,后卫增川隆洋、中场稻本润一等多名球员有伤。东京的替补阵容实力在本届日联杯数一数二,回到主场,发挥应该会比上轮有所改观,正路看好主队

  周三024  阿贾克斯VS里昂

  比赛时间:2017-05-04 00:45

  推荐:胜  比分:3-1、2-1

  阿贾克斯本届欧联杯四强中射门最多(187次)和射正最多(76次)的球队,而且是四强中唯一欧联杯夺冠经历的球队,本赛季6个欧联杯主场保持全胜其中5零失球,球队最近12个欧战主场7胜5平不败欧战面对法国球队10胜5平7负,其中主场6胜3平2负,与里昂共有4次交锋,2胜2平保持不败两名边后卫维尔特曼、维尔格维尔半决赛首回合都将停赛。里昂自2009-10赛季进入欧冠四强后,再次进入欧战四强,历史上还没有法国球队夺得过欧联杯,欧战与荷兰球队交锋记录为6胜4平2负,其中做客3胜2平1负,本赛季曾两回合11-2横扫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后卫马马纳和前锋拉卡泽特都处于伤疑状态,边锋德佩没有出场资格。阿贾克斯本赛季上演青春风暴,上周末没有比赛任务以逸待劳,首回合首选主胜。

  周三025  摩纳哥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7-05-04 02:45

  推荐:平、胜  比分:1-1、2-1

  摩纳哥上周末联赛主场3-1击败图卢兹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进3球逆转,后卫格里克、前锋姆巴佩和边锋勒马尔分别打入一球,这是他们过去13场比赛中第11场胜利,另外两场失利都是惨败于巴黎圣日尔曼,两名后卫门迪和图雷伤势已经基本无碍,主力边后卫西迪贝还在养伤,上轮停赛的中场法比尼奥本场解禁。尤文图斯上周末联赛做客2-2战平亚特兰大,主帅阿莱格里在首发中没有任何保留,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对手乌龙和后卫阿尔维斯的进球一度反超,但最后时刻还是被对手追主力后腰赫迪拉本场累计黄牌停赛,中场皮亚察和后卫鲁加尼继续因伤缺席。尤文图斯此前11次与法国球队进行对两回合淘汰赛全部取得晋级,但以摩纳哥本赛季的强硬,老妇人要想在客场占据先机难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