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2  维戈塞尔塔VS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2017-05-05 03:05

  推荐:负、平  比分:1-2、1-1

  维戈塞尔塔历史上首次闯入欧战四强,欧战与英格兰球队的交锋记录为5胜4负,其中主场2胜2负,球队本赛季6个欧联杯主场取得3胜2平1负,其中5场都有丢球上周末联赛球队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前锋罗西、门将鲁文-布兰科和后卫普拉尼亚3人养伤,但都是替补球员,前锋阿斯帕斯(5球)是队内欧联杯最佳射手,中场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是本届犯规最多的球员。曼联本赛季欧联杯做客战绩为2胜2平2负,进入淘汰赛后1胜2平,队史与西班牙球队交锋12胜19平16负,做客2胜10平10负,上周末联赛主场1-1被斯旺西逼平但球队也创造了顶级联赛单赛季25场不败的队史新纪录,联赛因伤缺席的博格巴本场有复出机会,伊布(欧联杯5球)、马塔、斯莫林、菲尔-琼斯、罗霍等主力球员仍在养伤。曼联做客西班牙记录平平,但本赛季足够稳定,对手若主动进攻,会给他们留下机会

  周四003  最强者VS水晶体育

  比赛时间:2017-05-05 06:30

  推荐:胜  比分:3-1、3-2

  玻利维亚球队最强者上一轮小组赛做客0-0逼平了秘鲁球队水晶体育,目前战绩1胜1平1负,最近15个解放者杯主场13胜2平,高原主场优势非常明显,主场两次迎战同样来自秘鲁的胡安奥里希以及体育大学都取得胜利。水晶体育小组赛3轮过后还没有胜绩(2平1负),解放者杯目前6场不胜,近14次做客则是1胜3平10负。首回合交锋水晶体育优势明显,不过两队都是主场型球队,主客对调,过去36个主场只输1场的最强者将占据优势,对比两队南美赛场的表现,本场主胜值得信赖

  周四005  桑托斯VS圣菲独立

  比赛时间:2017-05-05 08:45

  推荐:胜  比分:2-0、2-1

  桑托斯3轮小组赛过后1胜2平不败,暂时在小组中领跑,唯一的胜仗是主场2-0击败了最强者,球队解放者杯主场战绩非常强悍,近26场取得23胜2平1负,中场莫塔本场停赛,老将雷纳托目前养伤,队长、前锋奥利维拉能否复出也存在疑问。哥伦比亚球队圣菲独立前3轮小组赛1胜1平1负,败仗是做客0-2输给了最强者,解放者杯最近21次做客全部分出胜负,战绩7胜12负,最近5次做客挑战巴西球队遭遇全败。桑托斯国内州联赛已经结束,上周末没有比赛任务,赛程占优加上主场优势,本场主胜可博。

  周四006  萨莫拉FC VS 亚松森瓜拉尼

  比赛时间:2017-05-05 08:45

  推荐:负  比分:1-2、0-2

  委内瑞拉球队萨莫拉FC是本届解放者杯8个小组中唯一一支4连败的球队,已经提前出局,而且在解放者杯赛场上已经跨赛季11连败,2012年以来主场战绩为2胜1平8负,不过在主场曾击败过来自巴拉圭的亚松森国民。亚松森瓜拉尼小组赛战绩为2胜1平1负,暂列小组第5,剩余两轮主要和伊基克体育争夺出线名额,上一轮球队做客输给小组头号强队格雷米奥,遭遇小组赛首败,解放者杯近年来做客成绩为2胜3平3负,中场卡马乔上轮染红,本场将停赛。萨莫拉最后两轮只是走过场,亚松森瓜拉尼战意明显高于对手,客场仍有望坐和望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