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30  西布罗姆维奇 VS 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7-04-29 22:00

  推荐:平、负  比分:2-2、1-2

  西布罗姆维奇上周末没有比赛任务,他们的上一场比赛已经是在4月16日,当时他们主场0-1不敌利物浦,主帅普利斯希望10天的休整能让3连败的球队恢复到正常状态中场马特-菲利普斯和前锋罗布森-卡努的伤势都已经基本康复。莱切斯特城周中补赛做客0-1不敌阿森纳,联赛和欧冠在6连胜之后遭遇5场不胜,已经恢复训练的队长摩根没有冒险复出,本场有较大机会回到首发,中锋苏莱曼尼还在恢复,复出机会只有50%,后卫瓦格继续缺席,后腰门迪则确认赛季报销。两队近3个赛季的交手,做客球队4胜1平,反而占到上风,西布朗最近又有点随心所欲,还差一步才能保级的莱切斯特城更有机会不败。

  周六046  皇家马德里 VS 巴伦西亚

  比赛时间:2017-04-29 22:15

  推荐:  比分:4-1、3-1

  皇马周中客场6-2大胜拉科鲁尼亚,继续保持与巴萨平分,J罗梅开二度最近2轮打入3球,齐达内周中进行了大轮换,包括C罗在内的9名出战国家德比的球员没有首发,后卫瓦拉内伤愈复出,佩佩和贝尔仍在养伤。巴伦西亚周中主场2-3输给皇家社会,连续3轮不胜(1平2负),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开场1分钟就自摆乌龙,下半场球队曾连追两球但无力回天,周中停赛的后卫曼加拉中场帕雷霍解禁回归,但前锋扎扎和坎塞洛又要停赛,后卫加雷及时伤愈复出,前锋罗德里戈恢复训练,后卫加亚阿布德努尔仍需养伤。皇马全力争冠自然不会放松,巴伦西亚虽然钟爱坑强队,但目前无欲无求,客场恐怕难有作为

  周六055  沃尔夫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7-04-30 00:30

  推荐:负  比分:0-1、1-2

  沃尔夫斯堡上轮做客0-1不敌柏林赫塔,遭遇客场两连败,戈麦斯上半场错失一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则有一次击中横梁,在容克尔执教下,只要戈麦斯不进球狼堡就无法取胜中场吉拉沃吉累计黄牌停赛,前锋恩特普、中场迪达维门将贝纳里奥伤愈复出,中卫布鲁马和边后卫R罗德里格斯继续因伤倦勤。拜仁慕尼黑上轮主场爆冷被美因茨2-2逼平,周中德国杯又主场2-3不敌多特蒙德无缘决赛,伤愈复出的马丁内斯打进一球,但也有低级失误送礼,上周末受伤的阿拉巴也已及时复出,诺伊尔腿骨骨折已确定赛季报销,伤情甚至可能影响他参加联合会杯。拜仁战事频密,最近不少球员都显露出疲态和状态不佳,此战做客若能小胜已经足够让人满意

  周六068  西班牙人 VS 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17-04-30 02:45

  推荐:负  比分:1-3、0-3

  西班牙人周中做客1-1战平保级队希洪竞技,球队积分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突破50分,前锋杰拉德-莫雷拉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12联赛进球,前锋埃尔南-佩雷斯、巴斯克斯和后卫杜阿尔特养伤。巴塞罗那周中主场7-1横扫副班长奥萨苏纳,梅西、戈麦斯、帕克分别梅开二度,继续多赛一场以净胜球优势领跑,保持争冠希望周中球队变阵三后卫,阿尔、乌姆蒂蒂、罗贝托得到休息,中场阿尔达-图兰回归首发,内马尔本场结束停赛复出,马蒂厄、比达尔和拉菲尼亚3人有伤。加泰罗尼亚德比,内马尔复出对于球队进攻会有帮助,看好巴萨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