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3  华盛顿奇才 VS 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7-04-29 07:30

  上一场奇才主场103比99战胜老鹰,取得总比分3比2的领先,但赢球输盘,双尔组合发挥抢眼,沃尔引导了全队进攻,全场送出14次助攻,比尔虽然在三分线外手感冰冷,只有9投1中,但13投10中的两分球火力也让老鹰不好招架,但球队内线仍然落于下风,戈塔特进攻端难有建树,马基夫-莫里斯早早受到犯规困扰,全场只打了20分钟,这两点使得球队始终无法拉开比分差距。

  老鹰在主场的表现远胜客场,往往能准备地更加充分,替补球员发挥也更好,另外,裁判吹罚方面也相对有利,生死战回到主场,必须对沃尔和比尔做出针对性更强的防守,尤其是沃尔,必须尽可能地限制他的传球和策应。

  本场老鹰主场让3.5分,淘汰边缘的斗志无需质疑,但对手实力不落下风甚至稍有胜出,而且关键时刻有超级球星可以依靠,老鹰想拖入抢七并不容易,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10.5分,看好小分。

  周五304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7-04-29 08:00

  凯尔特人第5场108比97战胜公牛,连下3程抢到赛点,小托马斯、霍福德和布拉德利三人得分20+,布拉德利高效拿到24分,小托马斯在前三节被盯死的情况下,第四节暴走,收掉比赛,球队已经找回了东部第一的气势。

  公牛方面,手指骨折的隆多仍然无法复出,伊塞亚-卡南继续作为首发控卫出战,上一场他虽然在组织进攻方面没有什么作为,但在防守任务和乱战得分方面做的不错,有了上一场的经验,卡南本场可能更有自信,老将韦德上一场大部分时间客串组织后卫,砍下26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巴特勒在严防死守下的输出也算稳定,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主场往往能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这有利于帮助球队公牛打开局面。

  上一场公牛在客场数次反扑反超了比分,本场如果能延续状态,主场受让1.5分,不是没有机会拖住悬念,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204.5分,更看好小分。

  周五305  洛杉矶快船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17-04-29 10:30

  快船天王山之战主场92比96不敌爵士,总比分2比3落后,缺少格里芬之后,快船很难在整体上与轮换阵容齐全的爵士抗衡,斯贝茨提上首发之后,失去了轮换出战的优势,连续两场都没有什么发挥,雷迪克和克劳福德虽然找回了一些手感,但防守端同样被爵士锋线群完爆,球队的侧翼防守本场仍是最大短板,老将皮尔斯屡有上佳表现,但受限于体能,无法登场更多时间。

  爵士的韧性和整体性有目共睹,主帅斯奈德指挥调动从容有效,乔-约翰逊打出了近年来最好的季后赛表现,胡德、英格尔斯等角色球员也都打出水准,复出的戈贝尔则成为对手很难逾越的内线屏障。

  两队的实力对比已经非常清晰,快船背水一战,空有斗志却已接近弹尽粮绝,本场受让5.5分,恐怕凶多吉少,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192.5分,更看好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