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1  多伦多猛龙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17-04-28 07:00

  猛龙天王山之战主场118比93大胜雄鹿,变阵之后收到奇效,连续拿下一个客场和一个主场,大比分来到3比2,过去两场比赛,猛龙利用更快的节奏和更强势的进攻让雄鹿无力招架,德罗赞和洛瑞都慢慢进入了状态,老将伊巴卡持续高效发挥,小将诺曼-鲍威尔上轮也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最佳一战,三分球4投全中,砍下25分。

  雄鹿过去两场在同一个点上跌倒,面对高强度的肉搏战,没有做出强硬的回答,外线出手比较犹豫,拼劲远不如前三场,这既是球队对抗强度的差距,也是年轻球员经验的欠缺,主教练基德面临最后的调整机会,球队则需要发挥阵容深度的优势,拿出对抗强度,并且打出破釜沉舟的气势,以此弥补缺乏经验的差距。

  雄鹿回到主场毫无退路,他们需要根据对手的调整做出回应,更需要拿出斗志和拼劲,好在猛龙是强队中稳定性较差的,雄鹿本场让1.5分,有望将比赛拖入抢七,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194.5分,更看好大分。

  周四302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2017-04-28 09:30

  系列赛前5场比赛,马刺与灰熊分别在各自主场赢下比赛,马刺3比2暂时领先。天王山之战,马刺116比103大胜,莱昂纳德发挥稳定,送出28分6助攻,前4场一分未得的吉诺比利终于手感回暖,三分球7中5、砍下20分的替补控卫米尔斯则成为制胜奇兵,末节正是凭借他的三分雨,马刺一波带走比赛。

  灰熊方面,康利第5场贡献26分6助攻4抢断,依然让对手无解,无奈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被严防死守,球队整体上暴露出了稳定性有余而爆发力不足的缺点,球队将兰多夫提上首发的变阵招数已经使老,若想把比赛拖入抢七,需要激发新的活力,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

  莱昂纳德是马刺最大的优势,但只凭他一人暴走,球队很难在孟菲斯占到便宜,前两个客场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上一场球队展现出强大的板凳席实力,在孟菲斯的第6战,替补阵容能否持续提供火力,将直接决定本场命运。灰熊的韧性毋庸置疑,他们有各种手段将比赛拖住,但在被对手看透的情况下,想要赢下比赛,需要有奇兵出现,主场受让4.5分,颇有看衰的意味,更看好马刺终结系列赛,大小分方面,预设总分190.5分,看好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