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5  梅斯 VS 巴斯蒂亚

  比赛时间:2017-03-18 0200

  推荐:让球负  比分:1-10-1

  法甲第30轮早场比赛,梅斯和巴斯蒂亚将展开保级大战。梅斯上轮客场2-2逼平圣埃蒂安,前锋萨尔和后卫法尔莱特各进一球,球队近10轮3胜4平仅3负,保级状态不错,目前排名第16位,领先降级区4分,本场比赛,前锋海因和后卫迪亚涅恢复训练,有望复出,前锋维昂和文森特-希尔轻伤出战成疑。巴斯蒂亚上轮客场0-5惨败于甘冈,中场丹尼克还两黄被罚下场,球队连续12场不胜,其中客场遭遇6连败,进2球狂失22球,目前排在倒数第2位,落后保级区3分,本场比赛,丹尼克停赛,前锋迪亚洛、克莱维利和中场卡胡扎奇、法里德以及后卫斯奎拉奇等多名主力有伤。巴斯蒂亚依赖主场抢分,但剩余主场赛程难度不小,要想保级的话,客场需要有所作为,面对直接保级对手更是必须克服困难,寸土必争。

  周五024  多特蒙德 VS 因戈尔施塔特

  比赛时间:2017-03-18 0330

  推荐:  比分:1-12-1

  德甲第25轮早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多特蒙德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柏林赫塔,奥巴梅扬进球难救主,周中德国杯客场3-0淘汰丙级队洛特,挺进四强,普利西奇、许尔勒、施梅尔策建功,本场比赛,小将登贝莱累计黄牌停赛,罗伊斯和罗德长期养伤,格策因为代谢系统紊乱赛季报销,奥巴梅扬、魏格尔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因伤出战成疑。因戈尔施塔特上轮主场2-2战平科隆,前锋莱兹卡诺和后卫布雷格列两度扳平比分,球队目前排名倒数第2位,落后保级区7分,不过球队目前阵容比较齐整,只有前锋哈特曼因伤缺席。多特本赛季客场曾被对手3-3逼平,回到主场又面临缺兵少将的情况,面对光脚不怕穿鞋的对手,未必能顺理成章地赢球。

  周五028  拉斯帕尔马斯 VS 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时间:2017-03-18 0345

  推荐:  比分:1-21-3

  西甲第28轮早场比赛,排名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客场挑战第12位的拉斯帕尔马斯。拉斯帕尔马斯上轮客场3-4“和谐地”不敌西班牙人,后卫毛利西奥梅开二度,替补中场马托-加西亚打进一球,本场比赛,中场奎维多和前锋里瓦贾解禁复出,后卫米歇尔、卡斯特拉诺和中场蒙托罗有伤。比利亚雷亚尔上轮客场1-0力克塞尔塔,前锋索尔达多打进制胜球,另一名前锋巴坎布轻伤下场,本轮出战成疑,中场切里舍夫和后卫安赫尔也将因伤缺阵,主力门将阿森霍赛季报销。近几场比赛,早早就无欲无求的主队踢的非常奔放,接下来的比赛似乎也没必要太认真,比利亚雷亚尔有希望争夺欧冠席位,态度会更专注,更值得高看。

  周五029  里尔 VS 马赛

  比赛时间:2017-03-18 0345

  推荐:平、负  比分:2-21-3

  法甲第30轮早场比赛,里尔主场迎战马赛。里尔上轮客场2-1力克南锡,前锋普雷维尔点球扳平,中场马克斯-洛佩斯锁定胜局,球队近6个客场4胜1平1负,但主场遭遇3连败,目前在排名第14位,领先降级区5分,球队目前阵容齐整。马赛上轮主场3-0轻取昂热,中场塔乌文和卡贝拉联袂打进3球,从英超闯荡归来的帕耶贡献2次助攻,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落后欧战区少赛一场的里昂5分,中场迪亚比、艾迪-哈奥伊和后卫埃弗拉、胡博坎目前有伤。马赛本赛季曾主场2-0轻取里尔,近10次交手也是6胜3平1负明显占优,客场作战有望延续良好势头,但没有必胜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