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002  大阪钢巴 VS 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2017-03-18 1800

  推荐:  比分:0-11-1

  亚冠H组第3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日职豪门大阪钢巴。大阪钢巴上周末联赛主场3-0完胜争冠热门东京FC,开局2胜1平保持不败,亚冠赛场上,他们首轮客场3-0完胜阿德莱德联,第二轮主场1-4惨败于济州联,两场表现反差巨大,但与上赛季的挣扎相比,本赛季双线4胜1平1负的开局足够出色,球员方面,巴西前锋阿德米尔森连续3场破门,主力门将东口顺昭颧骨骨折,将长期缺阵。江苏苏宁上周末联赛主场0-0被天津泰达逼平,加上赛季初的超级杯,国内赛场1平2负开门遇阻,但在亚冠赛场上,他们首轮客场1-0绝杀济州联,次轮主场2-1力克阿德莱德联,暂列小组头名前锋R马丁内斯和中卫李昂伤愈随队出征,联赛停赛的特谢拉也“趁机”得到了休息,这些都是客场远征的重大利好。大阪钢巴是近年来最重视亚冠的日本球队,实力强劲,但他们上轮因为主场轻敌而尝试3后卫打法,最终惨败济州联,面对他们眼中的中超暴发户,即便吸取教训,也肯定继续以“我”为主;苏宁状态不佳,但整体性不弱,客场稳守反击,有机会全身而退。

  010  上海上港 VS 浦和红钻

  比赛时间:2017-03-15 1930

  推荐:  比分:1-11-2

  亚冠F组第3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日职豪门浦和红钻。上港上周末联赛主场2-0轻取延边富德,双线豪取5连胜,进16球仅失2球,是目前的中超最强火力,其中埃尔克森3场4球,浩克和武磊各进3球。浦和红钻,亚冠首轮客场4-0大胜西悉尼,次轮主场5-2大胜首尔FC,双线5战4胜1负,进18球失7球,攻击力丝毫不逊球队神奇四人组兴梠慎三、武藤雄树、李忠诚、拉斐尔-席尔瓦几乎包办了所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还不是他们的最强攻击阵容,此前伤缺的国脚前腰柏木阳介本场有望复出。即便如此,上港由奥斯卡、浩克、埃神、武磊组成的攻击群,无论纸面实力还是实战能力仍然胜过对手,需要担心的是中场控制力和全华班后防的稳固性,对手有上乘的脚下技术和娴熟的短传配合,虽然上港开局的防守数据看似比对手更好,但全华班防线始终让人心惊胆战,

  011  摩纳哥 VS 曼彻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7-03-16 0345

  推荐:  比分:1-22-2

  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摩纳哥回到主场迎战曼彻斯特城,首回合摩纳哥3-5告负,法尔考梅开二度,锋线天才小将姆巴佩打进一球,曼城方面,阿奎罗梅开二度,斯特林、斯通斯和萨内各进一球。摩纳哥上周末联赛主场2-1战胜波尔多,姆巴佩和穆蒂尼奥各进一球,在法甲积分榜上以3分优势领跑,本场比赛,首回合吃到黄牌的中卫格利克累积黄牌停赛,替补前锋卡里略伤缺,前锋法尔考和巴卡约科轻伤出战成疑,中场波斯奇里亚赛季报销。曼城上周中联赛0-0被斯托克城逼平,周末足总杯客场2-0淘汰米德尔斯堡,闯入四强,大卫-席尔瓦和阿奎罗建功,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落后切尔西10分,争冠希望日渐渺茫,杯赛寻求突破是更切实的目标,球队目前阵容比较齐整,只有中场京多安和后卫孔帕尼因伤缺阵。摩纳哥攻击力冠绝欧洲,3个客场进球给了他们翻盘希望,主场肯定会主动出击,但首回合的战况证明,如果主队过于激进,瓜迪奥拉的球队不介意送上双杀。

  周三012 马德里竞技 VS 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2017-03-16 0345

  推荐:  比分:0-00-1

  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马竞回到主场迎战勒沃库森,首回合马竞客场4-2大胜,萨乌尔、格列兹曼、加梅罗和托雷斯各进一球,中卫萨维奇为对手乌龙送礼,药厂由贝拉拉比打进一球。马竞上周末联赛客场1-0小胜格拉纳达,格列兹曼第84分钟绝杀,本场比赛,首回合吃到黄牌的后卫费利佩和中场加比累计黄牌停赛,前锋加梅罗、中场蒂亚戈和后卫萨维奇因伤出战成疑,头部被撞击昏厥的托雷斯已经恢复训练。在前锋沃兰德开场7分钟率先进球的情况下,勒沃库森上周末联赛主场1-1被不来梅逼平,双线近4场1平3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首回合吃到黄牌的中场本杰明-亨里西斯累计黄牌停赛,中卫塔赫、托普拉克和中场拉斯-本德、门将莱诺因伤出战成疑,中场恰尔汗奥卢长期禁赛。马竞主场有足够的本钱休养生息,而德国球队从来不缺斗志,但客场想攻破对手的铜墙铁壁难度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