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9 南安普敦VS诺维奇

  比赛时间:2017-01-19 03:45

  推荐:胜 比分:2-1、2-0

  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重赛,首回合,诺维奇主场2-2逼平南安普敦,范迪克和吉田麻也两名中卫为圣徒建功,诺维奇方面,后卫维塔克和前锋奈史密斯两度扳平,本场比赛将移师圣玛丽球场进行。南安普敦上周末做客0-1不敌伯恩利,遭遇联赛4连败,排名跌至第13位,不过上周末英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球队主场1-0力克利物浦,取得先机,本场比赛,中场史蒂芬-戴维斯近期轻伤,不确定能否复出,中卫冯特提交了转会申请,将继续缺阵,前锋查理-奥斯丁和后卫塔格特长期养伤,摩洛哥中场布法尔因为非洲杯缺席。诺维奇上周末联赛客场1-2不敌副班长罗瑟汉姆,在英冠积分榜上跌至第9位,落后升级区5分,本场比赛,民主刚果中场穆伦布因非洲杯缺席,前锋奥利维拉上轮吃到红牌将遭禁赛,中场多兰斯长期伤缺。对圣徒来说,杯赛寻求突破比在群雄并起的联赛中奋起直追更加实际,主场应该不会放过晋级良机。

  周三010 普利茅斯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7-01-19 03:45

  推荐:负 比分:0-2、1-2

  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重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0-0被乙级队普利茅斯逼平,本场比赛将移师普利茅斯主场家乡公园球场进行。普利茅斯上周末主场4-2大胜斯蒂文尼奇,前锋乔丹-斯卢、杰尔维斯、加里塔和替补中场古德威利各进一球,球队目前在英乙积分榜上高居第2,少赛一轮落后领头羊唐卡斯特4分,前锋斯彭塞、多纳尔德森和后卫加里-米勒3名主力目前有伤。利物浦上周末联赛客场1-1战平曼联,老将米尔纳点球建功,积分榜上被热刺反超,以净胜球劣势暂列第3,落后切尔西达到7分,本场比赛,边锋马内继续因为非洲杯缺席,球队伤病情况有所缓解,库蒂尼奥、亨德森等大腿球员已经复出,中卫马蒂普和边后卫克莱因能否复出需要临场待定。主队非常珍惜与豪门交手的机会,必然全力出击,首回合青年军出战的利物浦客场很可能还是放不下脸面全上主力,两队差距并非悬殊到无法企及,谨防客队小胜晋级。

  周三012 拉齐奥VS热那亚

  比赛时间:2017-01-19 04:00

  推荐:胜 比分:2-1、2-0

  意大利杯1/8决赛下半区的一场比赛,拉齐奥主场迎战热那亚。拉齐奥上周末联赛主场2-1逆转击败亚特兰大,前锋米林科维奇扳平比分,伊莫比莱点球制胜,球队取得过去10轮联赛的第7场胜利,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第4位,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尤文5分,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只有锋线新星巴尔德-凯塔因为非洲杯缺席。热那亚上周末联赛客场1-4被卡利亚里逆转击败,小西蒙尼先拔头筹难救主,球队近期遭遇5连败,排名跌至第15位,不过领先降级区达到13分,基本没有降级风险,主力门将佩林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已经基本赛季报销,多哥前锋加克佩因为非洲杯缺席,中场维罗索和后卫布拉斯基因伤缺阵。两队状态悬殊,拉齐奥向来重视杯赛,即便为周末联赛做出部分轮换,主场仍是上风球。

  周三013 皇家马德里VS维戈塞尔塔

  比赛时间:2017-01-19 04:15

  推荐:(-2)平 比分:2-0、1-0

  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皇马率先在主场迎战塞尔塔,上半区的另外两支球队是阿尔科孔和阿拉维斯,单从抽签形式来看,他们已经预定了一个决赛席位。皇马上轮国王杯主场3-0、客场3-3淘汰了塞维利亚,但上周末联赛做客1-2输掉了与对手的三番战,C罗点球先拔头筹,拉莫斯乌龙为老东家送礼,对手新援约维蒂奇补时绝杀,球队40场不败被终结,领先优势也只剩下1分(少赛一轮),上轮伤缺的中场伊斯科和J罗恢复训练,有望复出,贝尔和佩佩继续养伤。塞尔塔上轮国王杯客场4-1、主场2-1双杀巴伦西亚,上周末联赛又主场1-0力克阿拉维斯,中场拉多加第89分钟上演绝杀,球队双线豪取5连胜,中场奥雷拉纳和后卫普拉纳斯恢复训练,有望复出,主力中场埃尔南德斯轻伤需要临场待定。联赛首回合,塞尔塔客场1-2只输给皇马一球,为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球队近期状态也不错,放下不败包袱的皇马有望占得先机,但大胜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