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于北京时间8月6日在南美洲城市——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隆重开幕!此刻,大洋彼岸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已做好准备迎接世界各国的朋友。这是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首次来到南美洲,也是首次在葡萄牙语城市主办。此时,奥林匹克圣火正在巴西各地激情传递,并最终于8月5日抵达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

  此刻,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备战也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中国代表团将派出400名左右的运动员参加本届奥运会26个大项220个小项的比赛。8月5日当晚,他们将再次身着“番茄炒蛋”礼服欢乐登场,为登上奥运领奖台而奋力拼搏!

  此刻,体彩顶呱刮也已准备就绪,三张崭新的“加油中国”即将登陆全国各地。这已是体彩顶呱刮第三次与奥运会牵手,2008年、2012年、2016年,每届奥运会都少不了体彩顶呱刮的场外助阵。可以说,体彩“顶呱刮”与奥运会已成为了最佳拍档。今年,“加油中国”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面值10元的体彩顶呱刮新票——加油中国,经中国奥委会正式授权,全面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加油中国”票面色彩绚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主形象区的三种体育项目剪影图案,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相契合,彰显中国健儿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

  “加油中国”最高奖金25万元,共有12+1次中奖机会。刮开覆盖膜,如果你的号码中任意一个号码与中奖号码之一相同,即中得该号码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出现“火炬”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5倍。如果在幸运奖区出现金额标志,即中得该金额。中奖奖金兼中兼得。

  朋友们,里约奥运会的脚步近了,你的热情准备好了吗?和“加油中国”一起为中国奥运健儿呐喊助威,还有意外之喜呦!(天津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