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49 葡萄牙VS威尔士

  比赛时间:2016-07-07 03:00

  推荐:胜 比分:2-1、1-0

  葡萄牙队在1/4决赛中点球淘汰波兰后率先晋级四强,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支正赛一场不胜却闯入半决赛的球队,这也是葡萄牙最近7届欧洲杯第5次晋级半决赛。主帅桑托斯上一场比赛更换了3名首发,左边卫拉斐尔?格雷罗和中场安德烈?戈麦斯因伤缺阵,顶替后者的雷纳托?桑谢斯超越C罗成为葡萄牙在欧洲杯上最年轻的首发球员,同时成为欧洲杯淘汰赛第二年轻的首发球员(18岁317天),仅次于鲁尼(18岁244天),而且这名刚加盟拜仁的新星还凭借国家队处子球成为欧洲杯淘汰赛最年轻的进球者,打破的仍是C罗的纪录。葡萄牙连续5场比赛在常规时间内无法获胜,舆论普遍调侃葡萄牙有望7连平夺冠,桑托斯和他的弟子们都认为,结果能证明手段的正确性,如果能赢得欧洲杯,哪怕一路平局也无所谓,C罗则表示球队进入半决赛,目标已经达到,从现在起一切都有可能,他也承认半决赛遇上威尔士算是意外惊喜,因伤缺席八强战的安德烈?戈梅斯和格雷罗都已经恢复训练,威廉?卡瓦略本场停赛,首场小组赛首发的达尼洛有望入替。

  威尔士在1/4决赛中3-1逆转淘汰欧洲排名第一的比利时,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3支首次亮相即进四强的新军(另两队是1984年的葡萄牙和1992的瑞典),一周内大赛淘汰赛的取胜场次与英格兰近20年大赛淘汰赛的取胜场次相同(2次),10场预选赛只打进11球的威尔士本届欧洲杯已打进10球,是进球第二多的球队(10球),仅次于打进11球的法国,本届赛事只有冰岛和威尔士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即使在半决赛中输给葡萄牙,威尔士也将在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升至创历史新高的第6位。球员方面,队长阿什利?威廉斯上一场打进了2010年以来个人国家队首球,其国家队进球和乌龙球都是2个;当选为上一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罗布森?卡努是首位在欧洲杯打进2球的非顶级联赛球员;沃克斯的进球是他自2008年6月以来的首粒国家队正式比赛进球;拉姆塞是役创造6次机会,比同场其他球员至少多出3次,同时也是本届欧洲杯首位单场2次助攻的球员,目前与阿扎尔并列助攻榜首位(4次)。

  本场比赛,中场核心拉姆塞和中卫本?戴维斯都将累积黄牌停赛,主帅科尔曼最有可能让西汉姆老将詹姆斯?科林斯顶上中卫位置,另一个选项是让富勒姆后卫理查兹踢右路,原本司职右路攻防的冈特移至中路,而顶替拉姆塞的人选尚无定论,威尔士媒体列出了4名替代人选,其中乔纳森?威廉斯获得的支持率最高(49%)。

  本场比赛是两队头牌C罗和贝尔的直接对话,两人是皇马队友,也都是今年金球奖的强有力争夺者,贝尔在前5场比赛中威风八面,状态大红,C罗却在拼了一个赛季之后状态低迷。除了这两人之外,葡萄牙其他球员的个人能力优势比较明显,但从前5场比赛来看,球队的阵地进攻极差,节奏变化不多,并没有打出四强球队应有的水准。威尔士此前的比赛气势如虹,但本身实力有限,中场核心拉姆塞和后防大将本?戴维斯的缺席对他们堪称重创。葡萄牙只要不冒进,仍有很大的可能得到幸运女生的眷顾。

  周三101 山形山神VS熊本深红

  比赛时间:2016-07-06 18:00

  推荐:胜 比分:2-1、2-0

  山形山神上周末主场2-1力克山口雷诺法,结束两轮不胜,因伤休战两个多月的锋线前国脚大黑将志替补上阵梅开二度,主教练石崎信弘赛后称赞这名36岁的老将“能够做到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前锋林陵平上轮比赛右膝受伤,后卫濑川和树长期伤缺,中场比嘉厚平和石川龙也不确定能否出战。受地震影响,熊本深红上轮时隔3个月后首次回到自己的主场作战,结果1-5惨败在大阪樱花的脚下,遭遇近6轮联赛的首败,打进1球的后卫园田淳本场停赛,中场八久保飒和村上巧则是出场存疑。连续的一周双赛对熊本深红的影响不小,加上整体实力本就不及山形山神,主队只要正常发挥,取胜不难。

  周三104 新英格兰革命VS纽约城

  比赛时间:2016-07-07 07:30

  推荐:平、负 比分:1-1、0-1

  新英格兰革命上轮客场2-3不敌蒙特利尔冲击,遭遇本赛季首次联赛两连败,本赛季从哥伦布机员加盟的塞拉利昂前锋凯?卡马拉(上赛季美职最佳射手)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并且是梅开二度,后卫杰-沃森已经伤愈复出,前锋巴恩斯、查利?戴维斯和中场科菲出战成疑。纽约城上轮德比战主场2-0力克纽约红牛,本赛季第2次收获联赛三连胜,排名升至东部积分榜首位,在总积分榜上则排名第4,中场布拉沃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后卫布兰特伤情待定。主队主场战力不俗,但东部领头羊状态正佳,过去4个客场3胜1平,看好客队不败。

  周三105 圣保罗VS麦德林国民竞技

  比赛时间:2016-07-07 08:45

  推荐:胜 比分:1-0、2-1

  本场比赛是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的首场对决,八强战面对同国球队米内罗竞技,圣保罗主场1-0、客场1-2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幸运过关,自2010年之后再次杀入解放者杯半决赛,他们历史上3次捧走解放者杯,最近一次是在2005年,在上周末客场0-1不敌庞特普雷塔的联赛中,圣保罗雪藏了麦孔、巴斯托斯以及目前排在解放者杯射手榜首位的卡莱里等7名主力球员。麦德林国民竞技在八强战中客场0-1、主场3-1淘汰了阿根廷球队罗萨里奥中央,时隔21年之后,队史上第5次晋级解放者杯四强。圣保罗最近10个解放者杯主场9胜1负,近况比较疲软(联赛5连平)的麦德林国民竞技首回合取分的难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