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3 罗斯托夫VS莫斯科火车头

  比赛时间:2016-05-07 00:30

  推荐:胜、平 比分:2-1、1-1

  罗斯托夫上轮客场1-2负于保级球队萨兰斯克,遭遇近9轮联赛的首败,同时送给对手近11轮联赛的首胜,但作为一支上赛季堪堪保级的队伍,罗斯托夫在俄超26轮过后高居积分榜次席,与暂居首位的中央陆军只有2分差距,他们本赛季取得的成就已经被拿来与英超的“莱切斯特城奇迹”相提并论。莫斯科火车头上轮德比战主场0-2不敌莫斯科斯巴达,遭遇近7轮联赛的首败,他们目前排名第5,落后罗斯托夫5分。罗斯托夫过去4个主场全胜并且全部零封客队,对手包括中央陆军、斯巴达、泽尼特这样的强队,首回合曾在主场0-2完败的莫斯科火车头作客前景难言乐观。

  周五015 因弗内斯VS邓迪联

  比赛时间:2016-05-07 02:45

  推荐:胜 比分:2-0、3-1

  因弗内斯上轮客场4-1大胜帕尔蒂克,2016年以来首次收获联赛两连胜,最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总积分实际上已经超过了第6名的罗斯郡,但由于苏超规则特殊,球队在33轮常规赛之后已经落入到保级组,只能继续位列第8位,球队近期阵容齐整,几名伤号已经在青年队比赛中复出或接近复出。邓迪联在上轮的同城德比中1-2负于邓迪(第93分钟惨遭绝杀),提前3轮确定降级,结束了连续20年征战苏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去年10月份上任的芬兰籍主帅帕特莱宁赛季后留任的机会渺茫。因弗内斯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最近8次对阵邓迪联也以4胜4平占据绝对优势。

  周五016 费雷拉VS通德拉

  比赛时间:2016-05-07 03:30

  推荐:胜 比分:1-0、2-1

  费雷拉上轮客场2-0战胜比兰尼塞斯,最近4轮联赛全取12分,但距离欧战区的阿罗卡仍有4分差距,最后两轮将为欧战名额做最后的努力,后卫布鲁诺•桑托斯和前锋埃德松•法里亚斯本场解禁复出,后卫拜希尼奥和中场罗梅乌伤缺。通德拉上轮在70多分钟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主场1-1战平了里奥阿维,排名终于逃离了葡超“副班长”的位置,但在联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仍然落后安全区5分,保级只剩理论上的希望,上轮染红的中场布鲁诺•蒙泰罗本轮遭禁,中场路易斯•蒂诺科和后卫奥托奥有伤在身。费雷拉状态正佳,本赛季客场16战10负的通德拉本轮过后或许就将提前降级。

  周五018 奥兰多城VS纽约红牛

  比赛时间:2016-05-07 07:00

  推荐:平、负 比分:2-2、1-2

  奥兰多城上轮客场2-2战平新英格兰革命,前8轮联赛2胜4平2负,最近4场1平3负,状态滑落明显,目前在东部排名第4。纽约红牛上轮主场4-0大胜达拉斯FC,前9轮3胜6负,在美职东部积分榜上只能排在第9位(倒数第3),不过最近2轮接连在主场击败奥兰多城和达拉斯FC,显示出上赛季东部冠军的状态已经开始好转。两队近期状态对比呈现出此消彼长的态势,奥兰多城虽然在主场未尝败绩,但有3场平局,取胜能力稍显不足;纽约红牛上赛季就存在客场平庸的问题,本赛季前4个客场也是全败。综合双方的状态、往绩等特点,此战不妨将平局作为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