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8 诺维奇 VS 桑德兰

  比赛时间:2016-04-16 19:45

  推荐:平 比分:1-1

  诺维奇在上周末的保级大战中做客0-1输给水晶宫,得益于其他竞争对手同时丢分,他们继续保持对降级区球队至少4分的优势,后卫蒂姆•克洛泽因伤提前离场,但伤势应该不会影响他周末参赛,后卫拉塞尔•马丁也有望复出,中场特泰继续缺席。桑德兰上轮主场0-2不敌领头羊莱切斯特城,不胜场次扩大到6场。这又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桑德兰少赛1场落后诺维奇4分,对黑猫来说此战许胜不许败,但他们的赢球能力实在太弱,过去11轮只有1胜,此役平局收尾的可能性较大。

  周六023 奥格斯堡 VS 斯图加特

  比赛时间:2016-04-16 21:30

  推荐:胜、平 比分:1-0、1-1

  奥格斯堡在上轮的保级大战中2-1逆转战胜云达不来梅,排名上升1位跳出降级区,为球队建功的是芬博加森和韩国后卫洪正好,具滋哲本场将解禁复出,奥巴雷内部解禁后上轮获得首发机会,有消息称主帅魏因泽尔下赛季将转投沙尔克04。斯图加特上轮主场毫无悬念地1-3输给拜仁,尼德迈尔乌龙球帮拜仁领先,下半场迪达维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球队依然伤兵满营,但都是老伤号。奥格斯堡虽然连续5个主场不胜,但这跟他们连续对阵强敌有关,面对实力平平的斯图加特,奥格斯堡有望收获今年以来的主场首胜。

  周六028 埃弗顿 VS 南安普敦

  比赛时间:2016-04-16 22:00

  推荐:平 比分:1-1

  埃弗顿上周末做客1-1战平沃特福德,周中提前进行的联赛做客又与水晶宫互交白卷,联赛连续5轮不胜,中场麦卡锡两黄离场,本场将停赛,传闻主帅马丁内斯赛季后很可能下课。南安普敦上周末主场3-1大胜保级球队纽卡斯尔联,取得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与排名第5的曼联只有1场球的差距,主帅科曼希望球队能拿到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中锋奥斯丁上轮赛前热身时扭伤脚踝,此战有较大机会复出,中场斯蒂芬•戴维斯仍将因伤倦勤。南安普敦状态相对更好,做客赢盘机会不小。

  周六029 曼彻斯特联 VS 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2016-04-16 22:00

  推荐:胜 比分:3-0

  曼联上周末做客0-3惨败给热刺,主帅范加尔再度遭到各方炮轰,而且传闻赛后在更衣室中发生了将帅不合,周中的足总杯重赛,他们做客2-1力克西汉姆联,杀入四强,前锋拉什福德和中场费莱尼进球,队长鲁尼伤愈并替补复出。阿斯顿维拉上轮主场1-2不敌伯恩茅斯,遭遇联赛8连败,后卫赫顿解禁,前锋阿邦拉霍病愈归队,主帅布莱克表示球队不会破罐破摔,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铁定降级的他们早已是散沙一盘,处在困境中的范加尔又将迎来一次续命良机。维拉病入膏肓,曼联主场理应顺利拿下一场大胜。

  周六030 纽卡斯尔 VS 斯旺西

  比赛时间:2016-04-16 22:00

  推荐:胜 比分:1-0

  纽卡斯尔联上周末做客1-3输给南安普敦,遭遇近7轮联赛的第6场败仗,目前少赛1场落后安全区的诺维奇6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主帅贝尼特斯批评球员“缺乏激情”,冬季新援谢尔维表示即使降级也愿意留队,上轮受伤的中卫史蒂芬•泰勒有望复出,中卫科洛齐尼能否复出有待观察,中场科尔贝克结束2场停赛,门将克鲁尔、后卫杜梅特继续因伤缺席。斯旺西上轮主场35年来首次击败切尔西,积分达到40分,已经保级成功,中场布里顿伤愈复出。纽卡命悬一线,主场作战可以稍微高看。

  周六031 西布罗姆维奇 VS 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2016-04-16 22:00

  推荐:胜 比分:1-0

  西布罗姆维奇上周末做客被曼城2-1逆转,联赛3轮不胜,主帅普利斯表示赛季结束前都不会与俱乐部商讨续约事宜,不过他已经开始为夏季引援做计划,赫尔城中场利夫莫尔和罗伯逊都是他的目标,上轮受伤的中锋隆东应该能赶上本场比赛,中场布伦特、莫里森继续缺席。沃特福德上周末主场1-1战平埃弗顿,止住联赛4连败颓势,后腰卡普埃受伤离场,但伤势无碍,应该能赶上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基本确定保级后明显缺乏动力,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表现还算稳定,此战稍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