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5 亚特兰大VS罗马

  比赛时间:2016-04-17 18:30

  推荐:平、负 比分:1-1、0-1

  亚特兰大上轮客场1-2不敌都灵,结束两连胜,近5轮2胜3负,领先降级区8分,后卫德隆和上轮破门的中场齐加里尼都将在本轮停赛,中场卡尔莫纳仍在养伤,因伤缺席上轮比赛的中场迪亚曼蒂也无法出场。罗马上轮主场1-1战平博洛尼亚,近11轮9胜2平,领先第4的国际米兰6分,中场乌坎已经伤愈进入上轮大名单但没有出场,中场纳英戈兰本场解禁复出,后卫杰姆贝尔仍在养伤。两队近10次交锋,亚特兰大2胜2平6负,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0战胜了罗马,罗马基本确保了下赛季欧冠席位,亚特兰大保级压力也不大,平局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周日024 莱切斯特城VS西汉姆联

  比赛时间:2016-04-17 20:30

  推荐:胜 比分:2-1、1-0

  莱切斯特城上周末客场2-0击败桑德兰,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领先第二名热刺7分,球队已经连续5轮保持不失球,梅开二度的瓦尔迪也继续在射手榜上紧追哈里•凯恩,中场绍勒普是阵中唯一伤兵。西汉姆联上周末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主场3-3逼和阿森纳,中锋卡罗尔上演帽子戏法,周中的足总杯重赛,铁锤帮主场爆冷1-2输给曼联,最终无缘四强,上周受伤的前锋D•萨科周中缺阵,周末出场前景也不乐观。只要赢下剩余的3个主场,“狐狸城神话”就将照进现实,状态稳定的他们,比近期防守糟糕的西汉姆联更值得高看。

  周日029 尤文图斯VS巴勒莫

  比赛时间:2016-04-17 21:00

  推荐:胜 比分:2-0、3-1

  尤文图斯上轮客场2-1逆转AC米兰,近22轮联赛21胜1平,其中主场12连胜,后卫博努奇伤愈已在上轮复出,中场赫迪拉本场解禁复出,后卫卡塞雷斯、基耶利尼以及前锋迪巴拉都确定仍未伤愈,前锋扎扎停赛。巴勒莫上轮主场0-3完败于拉齐奥,近11轮4平7负,仍以净胜球劣势处于降级区,上任4轮只拿到1分的诺维利诺下课,本赛季的第2任主帅巴拉尔迪尼再度上任,这是巴勒莫本赛季第8次换帅,中场希耶马克伤愈已在上轮复出,中场巴尔克斯本场解禁,上轮受伤的中场拉扎尔可能无法出场,后卫戈尔达尼加养伤。两队近10次交锋,尤文7胜3负,本赛季首回合客场3-0轻取对手,巴勒莫频繁换帅使得球员们无所适从,巴拉尔迪尼此前带队时也没能表现出力挽狂澜的能力。

  周日038 阿森纳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16-04-17 23:00

  推荐:胜 比分:3-1、2-0

  阿森纳上轮在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西汉姆联3-3逼平,争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球队伤病情况近期已经明显好转,继门将切赫和中场拉姆塞之后,已经参加了2场队内训练赛的中场威尔希尔有可能重返赛场,后腰弗拉米尼也已经康复,但中场核心卡索拉和边锋张伯伦仍无归期。水晶宫在上周末的保级大战中主场1-0力克诺维奇,周中主场0-0战平埃弗顿,积分达到38分的传统保级线,前锋盖尔周中续约,主帅帕杜的续约谈判也在进行中。枪手需要为保住第三而努力,主场面对刚刚逃出升天的水晶宫,应是抢分良机。

  周日042 美因茨VS科隆

  比赛时间:2016-04-17 23:30

  推荐:胜、平 比分:2-1、2-2

  美因茨上轮客场1-1战平沃尔夫斯堡,比赛中创造出了比对手更多的破门良机,无奈对手门将发挥神勇,最终仅由桑佩里奥打进1球,本轮他们仍将缺少日本前锋武藤嘉纪。科隆上轮主场0-2完败给勒沃库森,遭遇主场两连败,比滕库特因为一次粗暴的背后铲球被直接红牌罚下,将停赛3场,中卫索伦森、约伊奇和大迫勇也因伤缺阵,因为伤停严重,球队从二队征调了小将马塞尔•哈特尔,本轮比赛有望披挂上阵。科隆保级压力不大,近期状态也一般,仍有机会冲击欧冠资格的美因茨更有动力,此役可稍看好主队。

  周日055 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

  比赛时间:2016-04-18 02:30

  推荐:胜 比分:2-0、3-1

  巴塞罗那上轮客场0-1负于皇家社会,连续7个赛季造访圣埃塔诺球场未能取胜,遭遇到本赛季西甲第4场败仗后,领先优势已缩小至3分,周中欧冠,巴萨客场0-2不敌马竞,无缘四强,中场阿尔达•图兰累计黄牌本场停赛,后卫费尔马伦、马蒂厄以及中场拉菲尼亚、比达尔等人养伤。巴伦西亚上轮换帅后取得开门红,主场2-1绝杀塞维利亚,也结束了本赛季首次4连败,中场恩佐•佩雷斯上轮已替补复出,后卫加亚、坎塞罗以及中场切里舍夫恢复训练,本场有机会复出,中场皮亚蒂、巴卡利缺阵。本赛季,巴伦西亚联赛和杯赛已经两度主场逼平巴萨,但杯赛作客曾0-7惨败,此役客场很难抵挡对手欧冠出局后的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