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双方: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2016-04-17 00:30

  比赛地点:安联球场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7日凌晨00:30,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战沙尔克04。拜仁慕尼黑上轮做客3-1大胜斯图加特,同时他们本轮的对手沙尔克04以2-2的比分逼平了死敌多特蒙德,拜仁的领跑优势也因此扩大到了7分。29轮战罢,拜仁24胜3平2负、进69球失14球、积75分,高居榜首,过去10轮比赛赢下了7场,唯一的败仗是在主场1-2爆冷不敌美因茨。沙尔克04前29轮13胜6平10负,积45分,进41球失40球,暂时排名第7位,但距离欧冠区只差3分,过去10轮比赛仅胜4场。对比两队的硬实力、积分差距以及近期状态,这都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拜仁即便一周双赛,主场也毫无压力。

  上轮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拜仁前30分钟受困于对方的铁桶阵,机会不是很多,直到对方球员尼德迈尔自摆乌龙帮助拜仁领先后,球员们才得以打通任督二脉,下半场阿拉巴和替补上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阿隆索在比赛中领到本赛季的第5张黄牌,本轮停赛一场。周中欧冠,拜仁客场在先丢1球的不利局面下,由比达尔和穆勒连入2球反超比分,最终主场1-0、客场2-2顺利晋级,目前球队后防线伤病依然不少,博阿滕、贝纳蒂亚和巴德斯图贝尔伤缺。

  凭借萨内和亨特拉尔的进球,沙尔克04在上轮的鲁尔德比中2-2战平多特蒙德,在对手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沙尔克的表现并不算好,全场只有9次射门2次射正,吃到了5张黄牌,其中左后卫克拉西纳茨累计黄牌停赛1场,边锋萨姆在训练中拉伤肌肉,将缺席4-6周,基本上提前结束了本赛季,阵中伤兵还有纳斯塔西奇、内田笃人、霍尔格和格雷茨卡,赫韦德斯本轮有机会复出。29轮战罢,沙尔克04积45分排名联赛第7,领先身后的沃尔夫斯堡6分,距离排名第4的勒沃库森只差3分,有消息称奥格斯堡少帅魏因泽尔下赛季可能取代布赖滕赖特出任沙尔克04主帅一职。

  推荐-胜平负:胜 半全场:胜胜、平胜 比分:2-0、3-1 总进球数:2、3、4

  上赛季两次交手,沙尔克04两次逼平拜仁,但本赛季首回合,沙尔克主场1-3完败,只是当时球队饱受伤病困扰,如今的情况已有一定改善,但总的来看,两队的实力状态都差距较大,矿工唯一的优势是拜仁周中有客场的欧冠任务,体能稍占优势,而且对手目前的伤兵也不少。本场胜负悬念不大,但竞彩让球玩法应该会让2球,优先考虑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