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 松兹瓦尔VS厄勒布鲁

  比赛时间:2016-04-19 01:00

  推荐:负、平 比分:1-2、0-0

  松兹瓦尔上轮客场2-1爆冷战胜夺冠热门马尔默,连续2个客场从争冠球队身上抢分,门将瑙林上轮发挥神勇,入选了最佳阵容,中场特兰贝里本场解禁复出,缺席前3轮联赛的前锋埃克隆德伤愈归队。揭幕战主场落败的厄勒布鲁最近两轮先后击败了赫尔辛堡和延雪平,中场丹尼尔•古斯塔夫松及时伤愈并在上轮继续登场,缺席前3轮联赛的中场伦德贝里也已伤愈归队,后卫瓦加尔兹松和中场布罗贝里仍将缺席。两队状态相当,但客队整体实力占优,松兹瓦尔擅长防反,主场反而不会踢,厄勒布鲁或能改写客战对手3连败的命运。

  周一003 埃尔夫斯堡VS马尔默

  比赛时间:2016-04-19 01:00

  推荐:胜、平 比分:1-0、1-1

  埃尔夫斯堡前3轮联赛1胜2负,两场败仗都在客场。马尔默揭幕战主场3-1力克卫冕冠军北雪平,随后两轮却先后负于升班马延雪平和保级队松兹瓦尔,自去年5月24日之后再次吃到两连败,而这两场比赛造成的冷门程度也是相当惊人,中场莫林斯上轮打入近两个赛季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后卫文德海姆、费利佩•卡瓦略和中场科菲•阿杜有伤在身。埃尔夫斯堡是瑞典超强队中主客场差异最明显的,他们主场可以击败任何球队,马尔默虽然连续3个赛季没在客场输给过对手,但以他们近期的状态,这次作客的前景值得忧虑。

  周一004 布拉加VS通德拉

  比赛时间:2016-04-19 02:00

  推荐:胜、平 比分:1-0、0-0

  凭借后卫博利补时第5分钟的进球,布拉加上轮主场1-1险平摩雷伦斯,这名法国后卫也入选了上轮的最佳阵容,球队最近7轮联赛的2场胜利均来自主场,周中欧联杯,远征乌克兰的布拉加客场0-4大败给顿涅茨克矿工,并以1-6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通德拉在上轮的保级大战中依靠对手开场不久送上的乌龙大礼主场1-0力克马德拉,取得了本赛季第5场联赛胜利,与安全区的分差已经缩小至6分,保级希望重燃。连续的一周双赛让布拉加疲劳到了极点,以客队近两轮的抢分斗志,仍有望抢得分数。

  周一007 斯托克城VS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2016-04-19 03:00

  推荐:负 比分:1-2、1-3

  斯托克城上周末做客1-4惨败给利物浦,后卫彼得斯拿到个人赛季第10张黄牌,将停赛2场,中场惠兰和前锋阿瑙托维奇均已伤愈复出,后卫格伦•约翰逊、马克•威尔逊以及门将巴特兰、前锋沃尔特斯等人继续缺席,年轻门将豪加德在顶替巴特兰出场的2场比赛中丢了6球,虽然队长肖克罗斯为其开脱,但门将位置已经成为球队近期的一大短板。托特纳姆热刺上周末主场3-0大胜曼联,继续保持着微弱的争冠希望,头号射手哈里•凯恩虽然因伤离场,但伤势不会影响他本轮出战。斯托克城虽仍有前进目标,但表现却不够给力,白百合本轮有望从客场凯旋而归,继续冲击莱切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