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 布里斯班狮吼VS墨尔本胜利

  比赛时间:2016-04-15 17:35

  推荐:胜 比分:2-0、2-1

  两队在上周六常规赛最后一轮刚刚交过手,布里斯班狮吼客场0-0被墨尔本胜利逼平,与常规赛冠军擦肩而过,甚至因此跌至第3位,不得不出战首轮季后赛。墨尔本胜利最后一轮之前已经确定以第6名参加季后赛,队内头号射手贝里沙原本被追加停赛,经过上诉之后得以免刑,可以出战本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主场11胜2平1负,高居澳超第一,近8个季后赛主场6胜2平,上周六因为被对手逼平而痛失常规赛冠军也让全队上下憋足了一口气,对比双方本赛季的状态,坐镇主场的狮吼淘汰掉卫冕冠军合情合理。

  周五002 大阪钢巴VS柏太阳神

  比赛时间:2016-04-15 18:00

  推荐:胜 比分:2-1、1-0

  大阪钢巴上周客场3-1击败了人员不整的仙台维加泰,终于结束了正式比赛4连败的颓势,前锋阿德米尔松连续两轮进球,宇佐美贵史打破了连续9场比赛的进球荒,收获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两名后卫丹羽大辉和吴宰硕均已伤愈复出,在上周训练中左脚关节扭伤的中场井手口阳介将休战1-2周。柏太阳神在上周中的日联杯和周末的联赛中收获2连胜,结束了赛季前7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后卫山中亮辅、中场米内罗和前锋大岛康树仍将伤缺。上轮的胜利让大阪钢巴的士气和信心都有所恢复,柏太阳神也在反弹,但整体实力不及主队。

  周五008 厄斯特松德VS赫根

  比赛时间:2016-04-16 01:00

  推荐:胜、平 比分:1-0、1-1

  前两轮联赛1平1负的厄斯特松德上轮客场2-1击败法尔肯堡,取得新赛季首胜,同时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瑞典超胜利,中场伦德贝克、霍普卡特和前锋格罗本轮因伤缺席。赫根本赛季开局连战强敌,而且连续折损大将,首轮主场2-1击败了埃尔夫斯堡,随后两轮分别输给了卫冕冠亚军北雪平和IFK哥德堡,首轮联赛受伤的前锋叶列梅耶夫归期未定,第二轮受伤的两名队长马丁•埃里克松、许勒尔无缘付出,入选上轮最佳阵容的左后卫桑德贝里在第3轮之后也加入了球队冗长的伤病名单,门将谢尔奎斯特等多名老伤兵杳无归期。升班马厄斯特松德已经证明了实力,赫根受到伤病影响太大,本场胜望不高。

  周五009 海于格松VS利勒斯特罗姆

  比赛时间:2016-04-16 01:00

  推荐:平、胜 比分:2-2、2-1

  海于格松上轮客场0-1不敌升班马松达尔,在取得队史最佳的两连胜开局之后,又遭遇到两连败,上轮停赛的两名中场菲利普•基斯和哈伊拉迪诺维奇本场双双解禁复出。利勒斯特罗姆上周末主场4-0大胜萨尔普斯堡,一扫前3轮不胜的阴霾,同时也避免了连续两个赛季开局4轮不胜的尴尬,尼日利亚前锋弗雷迪近2场比赛打入3球,他的状态复苏是球队进攻火力的保证,因伤缺席前3轮联赛的后卫基佩上轮替补复出,前锋彼得•奥尔森和中场布伦登预计仍将缺席。两队周中都有杯赛任务但影响不大,双方最近15次联赛交手,主队未尝败绩,此战不妨继续看好主队。

  周五018 格拉夫夏普VS特温特

  比赛时间:2016-04-16 02:00

  推荐:负、平 比分:1-2、1-1

  格拉夫夏普近10轮联赛1胜4平5负,唯一的胜利是在主场3-0击败同为升班马的罗达JC,他们已经落后安全区7分,在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保级已成奢望,中场德赖弗伤愈并在上轮复出,但阵中仍有门将霍伊辛克费尔德、后卫林特霍斯特等6名伤兵。特温特上轮主场0-1不敌费耶诺德,遭遇自去年11月底以来的主场首败,前锋阿祖齐本轮继续停赛,门将德罗梅尔等多名伤员缺阵,在被扣罚3分之后,特温特在理论上仍有降级风险,以其冬歇期后的状态和高出一截的实力,本场可将客胜作为首选,但考虑到格拉夫夏普取分主要靠主场,或许还有些许保级斗志,补平更稳妥。

  周五031 布赖顿VS富勒姆

  比赛时间:2016-04-16 02:45

  推荐:胜 比分:2-0、1-0

  布赖顿最近9轮联赛6胜3平,在英冠积分榜上落后排名榜首的米德尔斯堡4分,落后第2的伯恩利2分,两名前锋鲍多克和萨莫拉不确定能否复出,后卫许内迈尔和边锋马奇长期缺席。富勒姆上轮主场2-1逆转加的夫城,伤愈复出不久的美国中场海德曼补时第3分钟打入绝杀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本赛季首次3连胜,领先降级区的优势扩大至10分,基本解除了保级的压力,因伤休战3场的后卫贝尔德上周末替补复出,上周中受伤的中场凯尼上阵成疑,中场克里斯滕森继续缺阵。布赖顿全力冲击直接升级的资格,以他们近期的出色状态和实力优势,富勒姆客场拿分的希望十分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