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6 迈阿密热火VS奥兰多魔术 比赛时间:4月9日7:00

  虽然已经远离季后赛的争夺,魔术近期还是保持了稳定的状态,过去5场赢下3场,中锋武切维奇伤愈复出,已经以替补身份打了3场比赛,毕竟在球队已经没有战绩压力,这也不失为一个调整状态的好方法。目前排名东部第5的热火还在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战,他们距离身前的老鹰和凯尔特人都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韦德上场复出帮助球队主场大胜活塞,本场应该可以继续出战,球队赢球动力十足,无欲无求的魔术主场受让1.5分,看好热火客场赢盘。热火在收官阶段进入小球节奏,非常谨慎,但客场比赛控制失分相对较差,魔术则恰恰相反,在攻防两端心态轻松,进攻效率提升明显,预设总分208.5分,看好大球。

  周五310 印第安纳步行者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4月9日7:30

  在主场战胜缺少詹姆斯的骑士之后,步行者取得3连胜,继续稳定东部第7的排名,但目前只比活塞多0.5个胜场,必须全力提防对手的反扑。猛龙已经锁定东部第2,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猛龙与步行者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或许球队在对手是步行者还是活塞的选择上有自己的考虑。本场是猛龙背靠背的第2场,面对季后赛的潜在对手,本场猛龙是否选择保存实力是关键点,步行者客场有取胜的机会,主队猛龙让4.5分,看好步行者客场赢盘。猛龙赛季场均得分接近103分,但近3场得分均未过百,主场不轮休的话或能反弹,而步行者进攻状态走高,本场预设总分198.5分,看好大球。

  周五312 孟菲斯灰熊VS达拉斯小牛 比赛时间:4月9日8:30

  在上一场战胜公牛之前,缺兵少将的灰熊遭遇6连败,已经被第6名的开拓者将战绩追平,领先第7名的小牛也只剩2个胜场,本场之后还要客战快船以及两战勇士,赛程异常艰苦,排名有连续下跌的风险。小牛上一场战胜火箭之后拿到了季后赛的主动权,但领先的爵士和火箭分别只有1个和2个胜场的优势,还没有完全确保季后赛席位,而且后4场比赛同样艰苦,打完灰熊之后,还要面对快船、爵士和马刺。灰熊虽然有排名下滑的风险,但已经确保了季后赛席位,比对手压力稍小,而且伤兵满营,想阻击对手并不容易,小牛只有赢球这华山一条路,本场主场让6.5分,看好小牛赢盘。小牛并不擅长防守,但最近5连胜期间场均仅丢86.0分,可以说拼了老命,灰熊心态较为轻松,预设总分194.5分,看好小球。

  周五314 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4月9日9:00

  快船在背靠背的洛杉矶德比中两胜湖人,状态平稳,格里芬上一场比赛打出了复出后的最高效表现,出场25分钟得到13分8板,本场是快船最近4天的第3场比赛,据悉保罗、小乔丹、格里芬、雷迪克等多名关键球员未随队出征。排名第8的爵士目前仍然需要力保季后赛席位,目前领先第9的火箭1个胜场,但火箭接下来的对手普遍战力较差,爵士还要在倒数第2场死磕小牛,形势并不乐观。上一场被马刺绝杀,爵士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本场面对毫无战意的快船,爵士主场有绝佳的取胜机会,主队爵士让8.5分,看好爵士赢盘。快船过去9场比赛打出7场小球,但本场主力悉数缺阵,恐怕无力阻挡对手的主场攻势;爵士向来以防守出色见长,本场防守压力较小,或许能唤醒进攻端的潜力,预设总分184.5分,看好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