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4 桑德兰 VS 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6-04-10 20:30

  推荐:平 比分:1-1

  桑德兰上轮主场0-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取得联赛4连平,被倒数第4名的诺维奇将分差拉大到4分,保级压力巨大,本场即便面对领头羊,主帅阿勒代斯仍将目标直指胜利,前锋沃特摩尔是目前的唯一伤兵,此前签下的前阿森纳后卫埃布埃已经被提前解约。莱切斯特城上轮主场1-0力克南安普敦,中卫摩根打入个人赛季首球,过去6轮联赛收获5个1-0,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7分,上轮伤缺的中场绍勒普有望复出。狐狸城的神奇还在继续,但桑德兰需要为保级拼命,他们在主场不会轻易言败。

  周日032 沙尔克04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6-04-10 21:30

  推荐:负 比分:1-2

  沙尔克04上轮客场0-3惨败给因戈尔施塔特,全队表现如同梦游,赫韦德斯、纳斯塔西奇、舒波莫廷等主将依然高挂免战牌,霍格尔本周恢复训练,但肯定不会在周末出场。多特蒙德上轮主场3-2险胜云达不来梅,奥巴梅扬首开纪录,但随后被反超,替补上场的香川真司和拉莫斯取得入球帮助球队反胜,周中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场1-1被利物浦逼平,胡梅尔斯打进一球,球队只有苏博蒂奇一名伤兵。沙尔克04在鲁尔区德比的往绩不差,但两队实力已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而且近况实在糟糕,主场作战仍不值得看好。

  周日034 巴伦西亚 VS 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16-04-10 22:00

  推荐:胜 比分:2-1

  巴伦西亚上轮迎来新帅阿耶斯特兰,但球队未能阻止颓势,做客1-2被拉斯帕尔马斯逆转,本赛季西甲首次遭遇4连败,后卫加亚不确定复出,中场切里舍夫、恩索•佩雷斯、后卫坎塞罗继续养伤。塞维利亚上轮主场1-2不敌皇家社会,联赛主场13连胜被终结,前锋加梅罗斩获个人第14个联赛进球,周中欧联杯做客2-1逆转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丹麦中场克隆代利伤愈复出,后卫卡里科养伤,后卫马里亚诺和中场雷耶斯本场停赛。巴伦西亚二次换帅,继续走出颓势,塞维利亚客场至今不胜,加上分心欧战,本场看蝙蝠军主场反弹。

  周日037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比赛时间:2016-04-10 23:00

  推荐:胜 比分:2-1

  利物浦上轮主场1-1战平热刺,连续丢分后,已经落后欧战区6分,争取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前景非常不乐观,中场核心库蒂尼奥连续3场进球,算是近期为数不多的亮点,中场埃姆雷•詹领到本赛季第10张黄牌,将停赛2场,上轮伤缺的中锋本特克和菲尔米诺都接近康复,周中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做客1-1战平多特蒙德,小将奥里吉表现出色打进一球,后腰卢卡斯继续缺席。斯托克城上轮主场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斯旺西顽强追平,球队目前伤兵不少,只有中卫肖克罗斯和边锋沙奇里有微弱机会复出,门将巴特兰、后卫格伦•约翰逊、马克•威尔逊和前锋沃尔特斯等人继续缺席。斯托克城对欧战缺乏兴趣,没什么心气给利物浦添乱。

  周日038 托特纳姆热刺 VS 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2016-04-10 23:00

  推荐:平 比分:1-1

  热刺上轮做客1-1战平利物浦,与榜首的莱切斯特城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7分,中锋哈里•凯恩过去4轮打入6球,继续领跑射手榜,上一场伤缺的前锋拉梅拉有望复出,养伤2个半月的中卫费尔通亨也开始恢复训练。曼联上轮主场1-0力克埃弗顿,继续在前四争夺中紧咬曼城,前锋马夏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中卫布林德受伤离场,不过伤势应该不会影响他本场参赛,队长鲁尼、中场施魏因施泰格等老伤兵继续缺席。过去两个赛季,曼联即使状态糟糕,热刺对他们也没有任何优势,本场出平局的可能性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