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2 西汉姆联 VS 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6-04-09 19:45

  推荐:平 比分:2-2

  西汉姆联上周末主场被已经连续12轮联赛不胜的水晶宫2-2逼平,中场库亚特染红离场是球队丢分的主因,而经过上诉后,他的红牌已经被取消并免于停赛,中场帕耶贡献了个人近3个月来的第5个直接任意球破门,两名后卫拜拉姆和詹姆斯•科林斯有望复出。阿森纳上周末主场4-0横扫沃特福德,桑切斯传射建功,中卫默特萨克沦为替补,中场拉姆塞、罗西基、弗拉米尼和威尔希尔均已经恢复训练,能否复出要看竞技状态。以西汉姆联本赛季对豪门的超强战绩,阿森纳做客未必能凯旋。

  周六028 斯图加特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6-04-09 21:30

  推荐:负 比分:1-2

  斯图加特上轮做客2-2战平达姆施塔特,在一度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围攻,最终收获平局也是合理战果,根特纳和苏鲁取得入球,中后卫孙吉奇在比赛中伤退,哈尼克伤愈在上轮替补出场。凭借里贝里漂亮的倒挂金钩,拜仁上轮主场1-0小胜法兰克福,周中欧冠1/4决赛,拜仁以相同比分击退本菲卡,进球的是比达尔,连续3场比赛收获1-0小胜,球队的伤兵仍集中在后防线,中前场只有罗本一人伤缺。拜仁近期在攻防两端都状态平庸,下周还要在欧冠客场挑战本菲卡,斯图加特尚有一定保级压力,主场不会轻易言败。

  周六034 斯旺西 VS 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6-04-09 22:00

  推荐:负 比分:0-2

  斯旺西上周末在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做客顽强追平斯托克城,向着38分的传统保级线继续进发,面对前主帅罗杰斯可以回归自由球场的传闻,现任主帅圭多林一笑置之,前锋安德烈•阿尤已经基本康复,随时可能复出。切尔西上轮做客4-0横扫副班长阿斯顿维拉,冬季以租借身份加盟的前AC米兰前锋帕托首秀打入处子球,还参与了后2个进球的直接策应,同时伤愈复出并进入大名单的中锋法尔考成为尴尬背景,主力中卫迭戈•科斯塔继续停赛,两名中卫特里和卡希尔有望复出,中场阿扎尔和前锋雷米缺席。蓝军有回暖迹象,做客也可稍微看好。

  周六069 西班牙人 VS 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16-04-10 00:15

  推荐:平 比分:1-1

  西班牙人上轮做客1-1战平马拉加,中场迪奥普连续两轮首开纪录,球队近7轮取得4胜2平1负,领先降级区8分基本安全,不过罗马尼亚籍主帅加尔卡告诫球员仍不可放松,前锋凯塞多上轮替补出场,本场可能回到首发,前锋埃尔南•佩雷斯本场停赛。马德里竞技上轮主场5-1大炒贝蒂斯,格里兹曼上演帽子戏法,由于巴萨在国家德比输球,马竞将分差缩小到6分,仍保留少许争冠希望,周中欧冠做客被巴萨2-1逆转,后卫戈丁、中场卡拉斯科周中欧冠都已复出,后卫希门尼斯、萨维奇和中场蒂亚戈养伤。马竞要全力备战下周中的次回合欧冠,西班牙人有偷分机会。

  周六082 皇家社会 VS 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16-04-10 02:30

  推荐:平 比分:2-2

  皇家社会上轮做客2-1击败塞维利亚,取得近6轮首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主场的13连胜,后腰贝尔加拉、尤里两名进球功臣本场都要停赛,中场鲁文•帕尔多上轮因病缺席,本场有望复出,前锋阿吉雷谢、中场卡纳莱斯、萨尔杜亚等老伤兵继续缺阵。巴塞罗那上轮国家德比1-2负于皇马,结束各项赛事39场不败,周中欧冠依靠人数优势逆转马竞,苏亚雷斯梅开二度,不过本轮他将停赛,主要伤兵是后卫马蒂厄和阿德里亚诺。巴萨国家德比后迅速反弹,但是周中欧冠赢球也有对手早早红牌少打一人的因素,梅西国家队归来后状态平平,而且球队近6次做客阿诺埃塔球场仅取得2平4负,加上连续一周双赛,本场不妨也是偏向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