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4月10日7:30

  东部季后赛排名大战仍在继续,老鹰、凯尔特人暂时占据第3、4位,但身后的热火和黄蜂都紧追不舍。本场正面对决,将很可能决定两队的季后赛站位,老鹰过去5场赢下4场,常规赛后半段持续出色发挥,主场打完猛龙之后,休整一天继续迎来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则是背靠背出战客场,虽然前一天主场迎战雄鹿的比赛强度并不算大,但对即将结束漫长常规赛季的球员们来说仍是不小的体能负担。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以逸待劳的老鹰可能会占据更大的胜机,看好老鹰主场赢盘。凯尔特人进攻中规中矩,但过去5场有4场失分过百,老鹰近期防守也不稳定,面对生死战,两队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比赛强度不会小,小球可能是更稳妥的选择。

  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4月10日8:00

  勇士正在为冲击常规赛历史最佳战绩做着最后一搏,主场轻取马刺之后,他们已经拿下了70胜,休息一天之后挑战灰熊,然后又要背靠背客场继续挑战马刺,密集的赛程是非常大的考验,勇士众将明显已经频临体能和状态的极限,全靠破纪录这一口气支撑着。灰熊继续接受伤病的考验,第5位的排名已经岌岌可危,甚至有可能遭遇排名连跌,康利本赛季不会复出,兰多夫是球队唯一能够依仗的主力球员,但即便很难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球队也绝不会就此放弃,考虑到勇士疲劳因素的影响,本场如果让分幅度过大,还是要提防勇士客场输盘的可能。勇士过去两场进攻回暖,连续打出两场大球,但防守端非常松懈,灰熊球员心态比较放松,一众临时工球员表现欲极强,本场继续看好大球。

  克里夫兰骑士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4月10日8:30

  在活塞战胜魔术之后,公牛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基本破灭,球队的一手好牌被霍伊博格打得稀碎,令人非常不解。骑士已经锁定东部第1,球队继续轮休的节奏,打完步行者,骑士获得了2天的休整时间,本场有可能全主力出战,球队最后3场都是隔天一场,节奏非常适合球队调整状态。目前的公牛士气低落,主场面对宿敌骑士,公牛是否还有挽回一些颜面的心气是球队本场走势的关键,只能赌一把公牛仍有血性,看好公牛主场赢盘。公牛近期的进攻效率持续走低,骑士近期的节奏比较惬意,两队可能联手奉献一场对攻大战,看好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