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 哈马比VS厄斯特松德

  比赛时间:2016-04-05 01:00

  推荐:胜 比分:2-0、3-1

  哈马比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损失不大,同时还引进了5名强援,他们的牌面实力被认为足以竞争欧战名额,但新赛季的夺冠赔率中仅排名第8,瑞典媒体对其排名的预测在7-11位之间。1996年才成立的厄斯特松德是首次出战瑞典国内顶级联赛,新赛季的夺冠赔率位列第12位,但在媒体和专家的预测中,他们被定位在最后3位,属于保级军团。哈马比在季前杯赛和热身赛中表现出的状态和实力都明显优于对手,厄斯特松德首秀取分机会不大。

  周一004 波尔图VS通德拉

  比赛时间:2016-04-05 02:00

  推荐:胜 比分:3-0、2-0

  波尔图最近6轮联赛5胜1负,在葡超积分榜上分别落后前两名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4分和6分,由于国际比赛日的影响(12名国脚离队)加上伤病问题(6名球员有伤),主帅佩塞罗在近期的训练中不得不从B队和青年队抽调多名小将。通德拉上轮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战平比兰尼塞斯,在补时阶段打入扳平进球的后卫皮卡入选了上轮联赛的最佳阵容,中场布鲁诺•蒙泰罗本轮累计5张黄牌停赛。两队实力差距太大,波尔图联赛还没有放弃,本轮主场取胜的问题不大。

  周一006 莱万特VS希洪竞技

  比赛时间:2016-04-05 02:30

  推荐:胜 比分:3-1、2-1

  莱万特上轮做客1-2负于拉科鲁尼亚,门将马里诺终场前乌龙献礼,冬季加盟的射手罗西已有4球入账,球队目前仍排名垫底,中场西芒本轮停赛,队内头号射手戴维松在周二训练中负伤,不过应该不会影响到周末出战,后卫托尼奥、伊万•洛佩斯长期伤缺。希洪竞技国际比赛日前爆冷主场2-1击败了马德里竞技,取得了近9轮首胜,周中球队共有7名球员入征各自国家队,后卫豪尔赫•梅雷本场停赛,上轮停赛的中场哈伊罗维奇解禁,后卫埃斯皮诺萨和梅内德斯养伤。保级大战,两队目前排名最后两位,希洪竞技受到国家队赛事影响更大,本场博主胜。

  周一008 博洛尼亚VS维罗纳

  比赛时间:2016-04-05 02:45

  推荐:胜 比分:1-0、2-0

  博洛尼亚上轮客场0-2不敌亚特兰大,遭遇两连败,后卫姆巴耶、加斯塔尔代洛本场停赛,前锋德斯特罗、中场康斯坦特、后卫罗塞蒂尼养伤。维罗纳上轮主场1-2不敌卡尔皮,近4轮1平3负,仍在意甲垫底,落后保级区9分,本赛季14个联赛客场7平7负,是意甲唯一客场不胜的球队,前锋雷比奇上轮替补出场8分钟就连吃2张黄牌被罚出场,本场停赛,后卫罗慕洛、索普拉延和中场维维亚尼因伤都可能缺阵。两队近10次交锋,博洛尼亚6胜1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0轻取对手,维罗纳保级希望渺茫,作客更难赢球。

  周一009 比兰尼塞斯VS里斯本竞技

  比赛时间:2016-04-05 04:00

  推荐:负 比分:1-3、1-2

  比兰尼塞斯上轮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副班长”通德拉补时追平比分,球队在葡超积分榜上落后欧战区8分,上轮进球的后卫贡萨洛•席尔瓦上周六与俱乐部续约到2019年,中场安德烈•热拉尔德斯是租借自里斯本竞技的球员,本轮无缘出战与母队的比赛。里斯本竞技上轮主场5-1大胜本赛季的黑马阿罗卡,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榜首的本菲卡。比兰尼塞斯最近6个联赛主场只有1胜,此前连续输给了波尔图和本菲卡,面对同样强大的里斯本竞技,取分的可能性不大。